|韓國娛樂|各個都是高顏值~2022代言韓國網漫廣告的藝人們

1 / 1

近期由三位高顏值演員車銀優、韓韶禧和李洙赫代言的《惡女是懸絲木偶》,讓許多人大喊只拍廣告太可惜,可不可以加碼戲劇。然而,回顧今年的網漫廣告代言人,每一位的顏值跟形象照出爐都讓人好希望能直接翻拍。

李俊昊|《The Siren》、《為了幫助你理解》

今年KAKAO WEBTOON推出網漫廣告企劃系列,去年憑藉著《衣袖紅鑲邊》大紅的李俊昊成了此企畫的首位代言人,為兩部人氣漫畫《The Siren》、《為了幫助你理解》代言。

《The Siren》劇情講述藉由歌曲蠱惑人心的Siren,與將靈魂賣給惡魔的Valentine大公爵間的炙熱愛情故事。俊昊所扮演的角色即為對他人冷漠、唯獨對Siren來說是溫暖的公爵。透過俊昊的理解,將這個角色完美地詮釋。

而在《為了幫助你理解》 則是講述公主為協助皇室還清債務,與商人溫特結婚。然而公主的哥哥卻突然解散皇室,溫特失去財產且未獲得爵位暴怒不已。兩人卻在因緣際會中,交換了靈魂。俊昊飾演年輕的高富帥溫特,廣告中霸氣的發言收穫不少女心。

IU|《盜墓王遠征隊》

《盜墓王遠征隊》講述盜墓者們為爭奪寶物而展開的冒險故事,是一部玄幻題材的漫畫。廣告中IU化身為盜墓遠征隊隊長,俐落卻不失氣勢的裝扮、堅定且充滿野心的眼神,讓不少看過廣告的人都想跟著IU一起去探險。

車銀優、韓韶禧、李洙赫|《惡女是懸絲木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惡女是懸絲木偶》講述女主角與她所讀的小說中惡女迦耶娜相似,都是被他人利用的傀儡。女主角在悲慘地遭人殺害後,以迦耶娜的身分重生,為其擺脫弟弟雷帝普的陰謀和傀儡政權,她與深愛的男主角棋德瑞成為政治同盟夥伴的愛情故事。韓韶禧化身美麗的迦耶娜、弟弟雷帝普則由李洙赫扮演,棋德瑞則由車銀優所飾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