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K-POP女團總整理!】各種風格一次滿足!Solo合體樣樣來~你最愛哪團回歸?

1 / 1
越來越競爭的K-POP界,每次回歸都讓粉絲們興奮不已,期待喜愛的團體這次又會祭出什麼樣的全新風格,就讓我們來看看9~10月的女團總整理!

#(G)I-DLE

即將在10/17回歸的(G)I-DLE,預告照一釋出,直接讓粉絲直呼太犯規了!!包括從來沒有染過金髮的舒華這次也破例染髮,還聽她說是哭著染完的~雖然粉絲心疼不已,但也很愛這次的回歸造型,第五張迷你專輯〈I love〉,主打歌為〈Nxde〉,華麗的排場加上復古的百老匯元素,不只尺度破表,性感度也直飆!!

#lesserafim

首度以五人形式,在10/16熱騰騰回歸的lesserafim,出道時以〈FEARLESS〉奪下許多音源冠軍,如今回歸帶來的歌曲依舊風格強烈又獨特!尤其稱讚這次各方面都相當完整,不論是歌曲、舞蹈、MV都搭配的非常好,完美呈現出每位團員的獨特魅力,讓人直呼每個畫面都是Killing Part

#LEE CHAE YEON

粉絲期待許久的李彩演終於Solo出道了!在IZONE解散後,每位成員步入不同的人生規劃,彩演一開始先是選擇參加了「街頭女戰士」(舞蹈競賽節目),隨後直到現今才發行他的第一張迷你專輯〈HUSH RUSH〉,搭配10月萬聖節,整體風格可愛又搞怪!MV中更能看見彩演的不同樣貌,有點類似Vlog的拍攝手法,還有外國場景,讓人有種跟著彩演出遊的感覺~~

#MAMAMOO

各位木木終於又盼到MAMAMOO合體了!前陣子都是成員們solo各自進行活動,在10/11合體發布最新歌曲〈ILLELLA〉,歌曲依舊活力滿滿,展現每位成員的超強唱功!每次看他們的回歸舞台都覺得超級過癮的啦~

#SEULGI

一開始預告片一釋出,紛紛引起暴動,不論質感還是神秘感,甚至故事性強到以為是電影預告片!瑟琪本次的第一張迷你專輯〈28 Reasons〉,既黑暗又神秘,帶點驚悚的MV,瑟琪詮釋的超級完美,本次回歸風格也在KPOP中脫穎而出,搭配回歸舞台更能看見瑟琪強而有力的表演!

#Kep1er

以選秀節目出道的女團Kep1er,馬不停蹄的第三次回歸!第三張迷你專輯 〈TROUBLESHOOTER〉中的主打歌〈We Fresh〉,擺脫以往的清新可愛風,這次的歌曲更加強而有力,每次都能在MV中看見細膩的轉場設計,展現9位成員的獨特風格,相較於以往的風格更加成熟~

#NMIXX

拼接歌聞名的NMIXX,出道半年後終於再度回歸!本次以童話般的風格為主打歌〈DICE〉,有些神秘又五彩繽紛的MV視覺,將團體魅力發揮的更上一層,而且可以說是越聽越洗腦!不論是舞蹈或是歌曲都非常有記憶點,一定也不能錯過他們的回歸舞台,只能說超強實力有目共睹!

眾多女團中你最愛哪團的回歸!歡迎留言告訴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