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公認的四大神顏!不論如何更新換代,她們都是永遠的女神|允兒、秀智、鄭秀晶、裴珠泫

1 / 1

雖然說現在南韓演藝圈,顏值擔當多不勝數,美女越來越多,每一個門面都自有擁護者。

但是小編現在要介紹的四位門面,可以說被稱為「流水的門面擔當,鐵打的四大女神。」相信講出來一定是大家都知道的。

他們四位在各個門面、美女等排行榜,總是榜上有名,在組合當中也都擁有著無法撼動的地位,一起來看看都有誰吧!

1、少女時代 潤娥

潤娥應該是沒有人不知道吧?可以說是女團傳奇的少女時代,最先露面並給大家深刻印象的一名成員,有著漂亮甚至可以說是不老臉蛋的潤娥。隊中擔當領舞、副唱、Rapper和形象擔當。

甚至也是組合的中心,其實一開始有並非特地選潤娥作為中心,是因為編舞的安排,潤娥幾乎都無意間被排在中間,漸漸也就成為不成文的慣例了。

現在幾乎以演員身份活動的潤娥,在演技路上也可以說是慢慢進步,從出道到現在也累積了不少作品:《你是我的命運》《男版灰姑娘》、《愛情雨》、《總理與我》、《THE K2》,轉戰大螢幕《機密同盟》到近期的《極限逃生》被世人認可。雖曾被稱是票房毒藥,但潤娥持續努力終於撕掉世人對愛豆以及她的標籤。

近期再次以愛豆身份回歸的潤娥,再次用她的神顏撼動整個KPOP圈,網友紛紛說到:「謝謝愛豆潤娥再次回歸!」少女時代中十五週年活動圓滿結束後,近期又要回歸戲劇的潤娥剪了瀏海又讓粉絲大喊:「歲月會使人老去,但是潤娥真的都不會老…」

2、秀智 Suzy

國民初戀秀智雖然現在都以演員的身份在活動,但其實她以前可是JYP女團MISS A的忙內、主唱、門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長相甜美、唱歌也非常甜美可愛的秀智,從剛出道就備受矚目,後來接演DREAM HIGH、九家之書、建築學概論等戲劇之後,迅速成為南韓炙熱之心,現在可說是仍在上升期呢。

作為在JYP待了十年以上的女愛豆。秀智在業務能力真的是沒話說,從剛出道就備受矚目,現在不只手上握有許多化妝品、美妝、服飾代言,除了拍攝廣告以及當演員之外,秀智仍是那個愛唱歌的女孩,不時也會發單曲造福粉絲們呢!

雖然簽了演員經紀公司SOOP,近期也幾乎都以演員在做發展,不過就算是這樣,小編相信不管什麼領域秀智都能做的很好的!,在近期也發行了單曲Cape。早已拍攝好和朴寶劍主演的新電影WONDERLAND也預計快要上映,期待秀智的發展吧~

3、Red Velvet Irene

被粉絲稱為三代女團「神顏」之一的Irene,她的美貌應該是不用多說了,是一露臉就登上熱搜的程度。

長相是高級臉又帶點冷酷,仙氣和高級感十足。雖然是這樣的美貌,但小姊姊大笑時,就像是個大媽,難怪粉絲會喜歡這樣的反差萌。

不只美貌姣好,甚至身材管理也是一絕的Irene,跳舞時的舞姿也是讓人忍不住多看幾眼,表情管理也是數一數二。也難怪只要有活動就是神圖不斷。 

也是時尚寵兒的IRENE,之前參加時裝週展現的超強氣場,真的完全不輸給其他時尚名媛呢!

雖然因為發生了一些事情,現在姊姊的活動非常少,還是希望未來能有多點機會看見IRENE呢!在舞台上的IRENE真的是有閃耀又有自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鄭秀晶 Krystal

冰山美人Krystal鄭秀晶,和秀智一樣現在都專心以演員的角色活躍在韓國演藝圈,但是以前的Krystal在愛豆界真的是所有女生的目標吧? 

高級的臉蛋配上絕品腹肌身材再加上好衣品,姊姊又是少女時代的一員,又有著有錢人家小姐的氣質。

在F(x)也擔任形象以及領唱,從F(x)剛出道開始就非常火紅,雖然是忙內,但是撒嬌的情形其實不多,倒是更多成熟的面貌,但是在跟姊姊潔西卡相處時又是個小孩子,這樣的女孩誰能不愛呢?

近期都以演員身份活躍的鄭秀晶,不知不覺已經從《繼承者》時期的大小姐李寶娜,變成可以嘗試各個不同角色的人了!

也通過嘗試不同的角色累積了很多經驗以及實力,期待未來能有更多好的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