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貓系美女|BLACKPINK Jennie、aespa 寧寧、ITZY 禮志、NewJeans Haerin

1 / 1

KPOP愛豆因為以團體為主,所以公司在挑選成員時,會希望每個成員都有不同的特色,以免造成臉盲的情況。除了一直非常受人喜愛的犬系萌狗狗型的愛豆之外,以貓系愛豆在近年來風靡韓國,像是為人所知的BLACKPINK Jennie就是貓系美女的代表人物之一。

今天就讓凱編來跟大家介紹還有哪幾位在KPOP相當有名的貓系美女吧!

1、BLACKPINK Jennie

  • 高冷貴族貓

說到貓系愛豆絕對第一個想到的是Jennie,完全走出自己的風格,難怪成為時尚品牌的大寵兒,也是許多女生的Wanna Be吧?

貓系美女的特點就是上濃豔的妝容時,會給人高冷、難以接近的感覺。但是淡妝時,卻又軟萌萌的讓人忍不住想捏一口。Jennie就是這個感覺,在舞台時可以性感、高冷、酷,在簽售會和粉絲交流時又非常可愛,真的很難讓人不喜歡呢!

2、NewJeans Haerin

  • 軟萌怕生的英短貓

被稱為JENNIE接班人的怪物新人女團New Jeans HAERIN,因為和JENNIE一樣擁有討論度超高的『貓咪相』,而備受韓網關注。

最讓網友著迷的就是HAERIN「眼睛一定會盯著說話的人」,十足像貓咪盯著主人一樣,HAERIN跳舞也有自己的風格,相信再過一段時間,妹妹就會有很驚人的成長!

但是因為年紀還非常小,私下還像個孩子一樣有些怕生,但是在台上帥氣冷酷的厭世臉,真的就像一隻貓咪一樣。

3、aespa 寧寧

  • 可愛瞪大眼睛的小橘貓

aespa寧寧因為有雙水汪汪的大眼睛,在貓系美女裡面,只要不畫上太酷的眼線妝容,就會看上去是楚楚可憐、清純的小貓咪。再加上寧寧本身的聲音也是非常甜美的,所以相當符合貓貓的長相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因為aespa歌曲的氛圍都是走Girl Crush的風格,寧寧這種貓系長相還沒有完美的發揮,希望未來有機會能看到甜甜的貓貓啊!

4、ITZY 禮志

  • 霸氣靦腆貓

說到貓系美女,另一個非常火的長相就是ITZY的黃禮志,她眼睛是上挑型,是屬於韓圈少見的丹鳳眼。眉毛很英氣,是韓國少有的長相。

在舞台上可以是霸到帥氣的風格,但是一綁上雙麻尾又是可愛精明的小野貓,且舞蹈實力驚人,連JYP都大大稱讚:「禮志可以把每個動作都完美的表達,讓人眼睛無法從她身上離開。」

網路上更流傳一句:『只有沒看過禮志直拍的人,沒有只看過一遍禮志直拍的人。』可以想見她的舞台影響力。

介紹完不同類型的貓系長相,不曉得你的PICK是哪個呢?歡迎和我分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