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到讓羅PD求饒的綜藝新星-李泳知】5件關於她讓你無法脫飯的事!

1 / 1

今年大受歡迎的韓國綜藝節目《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由李恩智、MIMI、李泳知、安俞真四位班底搭上鬼才製作羅PD,不只收視佳、討論度更是不斷延燒,其中班底李泳知因為綜藝感十足、素顏不做作的李泳知讓觀眾印象超深刻!本篇整理李泳知的5件事,看完保證入坑她的獨特魅力。

👉🏽根本納美人?6點認識《地球娛樂室》Mimi,家裡沒有床、一天吃15支冰?

李泳知-《高等rapper》最年輕的冠軍

如果有看過《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就知道李泳知是Rapper 出身,他可是韓國選秀節目 《高等Rapper 3》最年輕的優勝者,比賽當年她才16歲就讀高一,但低沈高辨識的嗓音、穩健的台風、天生的舞台魅力加上堅強的饒舌實力,還是饒舌圈裡比較少見的女性,但她無所畏懼、一路過關斬將拿下冠軍。

     

李泳知-和告白失敗的對象合作

李泳知曾與饒舌歌手 Layone合作戀愛感十足的單曲《freesia》,兩人原先就是要好的朋友,李泳知也曾經對Layone告白,被拒絕雖然關係有點尷尬,但很快又做回了十分親近的好友,網路上也有公開兩人的對話。

李泳知說:「我真的收拾好心情了,現在什麼感情都沒有,如果讓你感到有些不舒服,那就太抱歉了。」Layone說:「聽說你已經整理好了,我真的沒關係,雖然需要一些時間,但還不如像平時一樣相處會更方便一些,星期二見吧」,看得出來兩人都很大方也很珍惜彼此的友情。

      

李泳知-時常捐款做公益

李泳知在自己主持的網路節目《雖然沒準備什麼菜》推出了周邊商品「啤酒杯」,他表示收益已捐給慈善機構,不只如此她還自掏腰包加碼,讓捐款金額達到一億韓元,為社會貢獻心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也不是李泳知第一次做公益,先前疫情嚴重時,他在直播用Rap唱了「不要出門(나가지마)之歌」,沒想到引起一陣模仿風潮,趁著熱潮親自畫了「不要出門Logo」製作成手機殼販賣,並將全部2億4000萬韓元的收益全數捐做公益,為社會貢獻心力不遺餘力。

      

李泳知-天生舞感不輸偶像

在《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中四位班底不只在節目上,連待機時都可以不斷不斷跳舞,但李泳知的舞蹈實力可是與生俱來的阿,作為Rapper出道、曾參加學校舞蹈社團的經歷來說,站在MIMI、安俞真兩位偶像旁邊可是看不出來落差,這天身的舞感加上後天努力就是我們最愛的李泳知阿!

四人在泰國COVER的《Love Dive》影片,在節目還未播出就上了熱搜,也能看出四人絕佳默契!

           

李泳知-出道三年跨足影歌視

除了以超堅強饒舌實力出道之外,李泳知曾在2020年客串出演KBS的戲劇《喪屍偵探》,接著因為綜藝感被發掘開始主持節目,曾和劉在錫一同主持《Come Back Home》,以及《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加上被韓網譽為「偶像入坑節目」的《雖然沒準備什麼》,節目創造超多偶像們的「名場面」、也時常登上熱搜,現在偶像們可都搶著參與節目呢!

#BiongBiong #地球娛樂室 #李泳知 #高等Rapper #Layone #雖然沒準備什麼菜 #安俞真 #MIMI #李恩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