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5位幾乎不染特殊髮色的愛豆!一染真的是驚豔眾人的美貌:舒華、潤兒、Irene、娜璉、張元英

1 / 1

最近最吸人眼球的一定就是要以第五張迷你專輯回歸的女孩們(G)I-DLE了,這次不僅回歸讓人期待,全員更是都換上金髮等特殊髮色,就連出道後從未染髮的舒華都將一頭黑髮染成金髮。

雖然說KPOP愛豆換髮色已經是家常便飯,特殊髮色變來變去,也早已屢見不鮮。但是也有幾位愛豆,從出道到現在幾乎都以棕髮色、黑髮色等,不漂染頭髮的顏色作為每次回歸的髮色。

也因為這樣,這些愛豆若是換了鮮豔的髮色,總是能夠相當吸引眼球,甚至會讓粉絲相當驚艷,今天凱編就盤點幾位幾乎不染特殊髮色,但是染上特殊髮色卻相當合適、吸引人的愛豆,一起看看有誰吧!

1、(G)I-DLE 舒華

從出道之後就以黑髮作為標誌的舒華,因為頭皮敏感以及公司覺得黑髮比較適合舒華的氣質等原因,幾乎每次回歸都以黑髮在做造型。但是這次竟然以一頭金髮現身,也讓所有(G)I-DLE 的粉絲相當驚喜,一開始還認為是戴假髮。但是在新加波演唱會也以一頭金髮做造型,讓粉絲紛紛期待這次舒華回歸會有什麼樣得突破呢!

  • 舒華以往的造型:

2、TWICE 娜璉

TWICE出道七年來首次以SOLO出道的大姐娜璉,為了這次回歸也將頭髮褪色成一頭金髮。出道七年以來幾乎以棕髮色進行活動的她,換上明亮的髮色之後,真的就像粉絲說的:『果然愛豆染特殊髮色就是美麗的神!』在配上這次的SOLO曲POP,真的給人明亮歡快的感覺。雖然活動期結束,娜璉就馬上將頭髮染回來,不過相信這次製造的經典會永遠留在粉絲心中。

  • 娜璉以往的造型:

3、少女時代 潤兒

你能想像嗎?少女時代潤兒從出道到今年15年了..染金髮真的是幾乎沒有過的事情,但就在2015年PARTY時期,竟然以一頭金髮回歸,染了金髮之後,也讓所有KPOP圈非常轟動,紛紛稱讚潤兒完全就是一隻芭比娃娃。不過潤兒因為幾乎都有戲劇拍攝,所以都以黑髮、棕髮色等安全色為主,期待之後少女時代如果回歸可以再染一次金髮啊!

  • 潤兒以往的造型:

4、Red Velvet Irene

出道之後幾乎以棕髮進行活動的Irene,雖然剛出道時的Ice Cream Cake也染過金髮,但是因為出道初期太頻繁染髮,髮質受損,現在很少看見染特殊髮色的。但是當時在Russian Roulette染上一頭紫髮瞬間在韓網造成轟動,這樣歷代級的髮色,竟然被Irene本人認為是最不好看的時期,甚至每天都不敢拍照。只能說Irene本人對自己的美貌可能有什麼誤會...真的美到每一張都能存圖的程度呢!

  • Irene以往的造型:

5、IVE、IZONE 張元英

張元英不論在IZONE時期或是IVE時期,幾乎都以黑髮、棕髮色為主,除了因為本人喜好之外,就是當時在IZONE Violeta時期花了七八小時染髮,後來維持髮色都用冷水洗頭,實在是太折騰了,所以目前幾乎以深髮色為主。不過張元英的子法真的也是相當經典,只能期待未來IVE時期還能再看到不一樣的元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張元英以往的造型:

雖然特殊髮色都只存在在這些愛豆的某個時期,不過真的是張張都能存圖的經典照片。染髮、維持髮色真的對愛豆來說非常辛苦,以粉絲的心態當然希望大家能夠多嘗試,但還是希望大家都不要因為頭髮而感到痛苦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