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新劇推薦報報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塔塔!

今天要來向大家分享最近的愛劇《小女子》!

這部劇絕對可說是塔近期的最愛!原先以為這部可能是單純的親情劇,又或是因為金錢而起的爭權奪利的權謀劇。

但沒想到跟想像中不太一樣,並且居然還加入了懸疑元素!目前看下來劇情相當緊湊,讓人覺得刺激的同時,又相當過癮!😍

然後這篇推薦是在塔只看前四集的時候寫的,為了讓大家放心入坑,幾乎沒有雷!還在猶豫要不要入坑這部劇的朋友可以放心看這篇文!

那就話不多說,下面馬上就來分享5個塔入坑這部劇的點吧~😉

貧窮之於她們…?

這部劇確實是在說關於「錢」的故事。

但並非權謀,而是藉由貧困與富裕在一夕之間扭轉的劇烈變化,來讓我們漸漸一窺三姐妹各自對於金錢的價值觀為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雖然她們每個人的價值觀都有所不同,甚至是有所出入。這些價值觀如果撇除法律問題的話,卻也沒有所謂對錯之分,只因她們都有各自不得已的苦衷💦

刺激的懸疑劇情

第一集的開頭,就有個讓人非常震驚的命案,一切就這樣突如其來地開啟了序幕。

妖冶並悚然的紅色高跟鞋;接連的轎車翻覆意外;

在每個命案現場都有出現的藍色花朵。

這些一件又一件的事物,都令人印象深刻。並且劇情也因為懸疑的因素,非常緊張刺激,毫無冷場!

每個案件都是如此撲朔迷離卻又似乎有跡可循,令人相當好奇之後的發展!

三條似於雙面刃的支線

大姐仁珠因緣際會與崔道日相識。就目前所知,他與仁珠的朋友— 花英,算是舊識。然而,他卻也不是一開始想像中的好人。對於仁珠,他是個並非敵人,卻也不是朋友的同盟。

二姐仁京似乎與青梅竹馬的河鍾浩,有一絲淡淡的曖昧情愫。然而,河鍾浩有少部分的時候,似乎讓人有那麼一絲違和感:彷彿他好像知曉並隱瞞著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為最小的妹妹的仁惠,為了爭取留學等資源的機會,甘願成為家境優渥的朴孝璘的代畫者。原以為是個權勢不對等的關係,卻似乎也不完全是如此。仁惠與孝璘比起甲乙方,似乎在大部分時候更像是朋友。

塔個人覺得這三條支線都非常妙!

編劇將這些人物的關係,都把握在一個模糊的灰色地帶。正因為它們如此難以捉摸,所以也很讓人期待之後會是怎麼樣的發展!

親情線

這部劇的親情線也是一大亮點!

目前四集的劇情,親情線已經應驗了「合久必分,分久必合」的概念!

原先最一開始,能看到三姐妹相依為命的好感情。隨著劇情推進,漸漸出現了一些很早就存在,卻沒被發現的裂痕。然而,這些裂痕很妙的是:它們不是出自於厭惡,而是因為她們姐妹們太在乎彼此,才產生了這樣的裂痕。

塔個人覺得這樣的劇情讓姐妹們的親情線變得更加立體,令人非常印象深刻😍

豪華的客串陣容🔥

目前才播出四集,就已經有了宋仲基及吳世正等演員來客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宋仲基的客串角色有點讓人意外(但莫名有趣🤣

然後塔想特別說一下吳世正!他的演技真的好棒!很讓人印象深刻!對於臉盲塔來說,他的演技完全可以說是劇拋臉等級的!

塔一開始還沒認出是他!!(也太厲害😍

以上大概就是塔入坑小女子這部劇的理由~

還沒看到朋友們!這部目前真的非常值得追😍尤其是喜歡懸疑劇的人絕對可以先追起來!✋然後也歡迎正在追的朋友們來跟塔討論劇情!畢竟懸疑劇最熱血的,就是來猜後續劇情了😍

那我們就之後的劇情再見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drama #koreadrama #kdramalover 

#韓劇 #韓劇語錄 #韓劇推薦

#語錄 #語錄系列  

#小女子 #작은아씨들 #LittleWomen

#金高銀 #김고은

#南志鉉 #남지현

#朴持厚 #박지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魏嘏雋 #위하준

#姜勳  #강훈

#宋仲基 #吳世正

#tvndrama #netflix #netflixk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