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認識的女孩》|塔塔漫畫推薦報報(下篇)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塔塔!

繼前面主講初戀的上篇,現在要來跟大家分享下篇了♥️關於下篇,塔主要想與大家分享恩載以及荷瑛的成長🥰 

不再一再重播

塔在上篇文章有說到,回到過去的不只有荷瑛!

荷瑛的相親對象— 恩載,也跟她一起在那輛出事故的公車上。事故後,他們就這樣一起回到了高中時期。

上篇提到了荷瑛的初戀,而恩載也有一個在心裡忘不了的初戀:是他青梅竹馬的女孩。然而,跟荷瑛不太一樣的是,他一直沒發現自己的這份心意。即使,這份心意已經相當深遠地影響了他。

恩載未來的工作是漫畫編輯。原本喜歡畫畫的他,最後卻成為了漫畫編輯,也許就是受到了初戀的影響:他的青梅竹馬、他的初戀,是一位非常喜歡看漫畫的女孩。

荷瑛對恩載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恩載,你對自己的心意真的很遲鈍耶,我告訴你一個釐清自己心意的方法吧。」

「不自覺地將目光放在她身上,看見她難受會想為她做點什麼,如果有這種人存在,就仔細想想吧。」

「還有,用這點判斷最準確。和她目光交會的時候,心裡感到一陣雀躍的話,那就代表:你喜歡哪個人。」

於是這一次的歸來,恩載終於直視了他的感情。即使最終只是過去式,但那時的他,真的曾經很喜歡、很喜歡她。

「拒絕你的人是我、哭的人是你。你知道嗎…這天你結束了長久以來的單戀,而我那遲來的單戀卻正要開始。再見— 我曾經,非常喜歡的女孩。」

因為後知後覺,而未曾說出口的道別,如今終能坦然放下。即使是一樣的結局,卻也與先前有了那麼點不同🥰

後來,在經歷了眾多的風風雨雨。

恩載有次曾經對荷瑛問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你回到原本的時空也沒關係嗎?這裡充滿了無法重溫的回憶嘛。你不會希望在這裡待久一點嗎?」

「在這裡的確很自在,因為那些情感我都已經經歷過了,所以對未知的未來不會感到恐懼。這裡有我想念的人們,也有我曾經喜歡、卻多年沒見的人們。」荷瑛答道。」

「但是…如果不枯萎,就沒辦法開出新的花朵。如果永遠留在這裡,就無法向前進。現在不該一再重播,要展開新故事才行。」

也許這次的歸來,就是為了真正的枯萎、就是為了遙遠的某個未來,能夠綻放嶄新的花朵🌼

如果說,荷瑛先前的夢境,就是因為難以放下而一再重播的影射。

那麼如今…不論是荷瑛、還是恩載,他們也終於從那樣無解的循環走出,得以撰寫新的故事了🥰

所謂初戀、所謂單戀

「不管時間過了多久,喜歡一個人的情緒,不是那麼容易就忘得掉的……。」

「沒有勇氣靠近對方,只能暗自歡喜、又暗自埋怨,就算想放棄這場單戀,最後還是會重新喜歡上那個人。那份小心翼翼的心意,就是單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之所以特別,不只因為那是第一個喜歡的人。也是因為和那個人共度的回憶裡頭,保留著過去的自己,那些生疏又青澀的模樣。」

那些易碎的、難以忘懷的感情,雖然終將成為過去,卻也會留下點什麼。也許是一些習慣、也許是如悠遠的餘韻般留到現在的情緒。

不是有那種情況嗎?即使記憶因為時間的沖刷變得模糊,但那些情緒卻會一直保留著。即使忘記了詳細的經過,但只要想起,就會喚回當時的情緒、喚回某部分當時的自己🥰

初戀抑或是單戀,也許皆是如此♥️

回到過去的原因

荷瑛在回到未來之後,就再也沒有夢到在泫了。

而在幾年之後,荷瑛在朋友的婚禮上意外碰到了也來參與的在泫。這一次,在泫沒有在2年前的那個陰雨天離開這個世界,而是活到了與她重逢的現在!

「我之所以回到17歲、之所以一直夢到你,不是為了讓我們相愛。」

「而是為了讓曾經深愛的你,擁有這樣的未來吧。我會一直做一樣的夢,都是為了現在這一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回到過去的種種記憶,都並非南柯一夢!

而僅僅只是為了這一刻,足矣😭

不再是「認識的女孩」

這邊是塔塔最喜歡的一部分!首尾呼應,故事圓回了一個圈的感覺,真的是塔的最愛!🥰

在故事的開頭,是在泫與旁人的對話:

「她是誰啊?」朋友指向荷瑛。

「就…一個認識的人。」在泫答道。

.

在故事的尾聲,依然是在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是誰啊?是認識的人嗎?」友人問。

「不,她是…我以前非常喜歡的人、我的初戀。」

不再只是「認識的女孩」,而是「初戀」!

然後塔在這邊也想大大稱讚這部的作品名《認識的女孩》啊!相當精確,又有畫龍點睛的感覺!😍♥️♥️

整體心得分享

這部作品將主軸圍繞著「初戀」。

這段宛若夢境般的經歷,讓他們三人都發現了未曾發現的風景。

是初戀,讓荷瑛與恩載回到過去,並且看見了以前從未注意過的事。也是因為向未完的初戀道別,他們才得以往彼此前進一步、才得以在最後牽起彼此的手。

是初戀,讓在泫不再深陷在愧疚感、不再以擁有往昔陰影為恥。雖然無法克服陰影,但如今的他擁有了未來、也有了其他的應對方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初戀」讓荷瑛與恩載發現了「過往」,同時也讓在泫看見了「未來」。我想,最好的結局莫過於此♥️

真的太喜歡這部作品了😭

那今天的介紹就到這邊,我們下部漫畫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認識的女孩 #蜜蜂

#아는여자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妖鬼王妃 #氾濫

#LINEWEBTOON  

#漫畫 #만화

#漫畫推薦 #漫畫分享

#comic #manhwa

#韓漫 #少女漫畫

#naverwebtoon #webtoon

#語錄 #語錄系列 #語錄點滴 #韓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經典台詞 #台詞 #金句 

#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