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編迷妹日常|關於我為什麼無法自拔的喜歡上朴栖含

1 / 1


#這不是一篇說明文而是一篇推坑文

因為是難得明顯的迷妹淪陷軌跡,想趁記憶猶新的時候記錄下來。在收看《語意錯誤》前,我完全不認識朴栖含這位偶像兼演員,他原屬團體KNK,幾年前以「承俊」這個名字出道走跳,後來才改成栖含。

演員的外表與演技是吸引我的首要關鍵,演技尤其重要,其次是角色設定,如同我喜歡玄彬是因為《我叫金三順》的玄振軒、喜歡朴敘俊是因為《Kill Me Heal Me》的吳俐溫、喜歡金宣虎是因為《海岸村恰恰恰》的洪斗植、喜歡李俊昊是因為《衣袖紅鑲邊》的李祘一樣,喜歡上朴栖含有很大一個關鍵因素是張宰英。

必須誠實說,迷上張宰英這個角色,的確是因為他好看的外表(我對戴耳環的帥哥沒有抵抗力),一開始看《語意錯誤》時甚至覺得栖含的演技有點生澀。

但,了解朴栖含的演藝生涯跟與張宰英截然不同的真實性格之後,才是我真正掉進演員朴栖含的網羅的瞬間。—— 因為除了「長得帥」這點跟宰英共通之外,朴栖含在個人YT頻道、綜藝、直播、孤獨房、訪談等遺留下的各種呆萌痕跡,讓人不得不佩服,宰英真的是演出來的!

觀戲之初感受到的生澀演技,來自朴栖含對自己的沒自信,明明有一具非常好看的皮囊,卻在直播說自己卸妝差很大(到底有什麼誤會?),一開始認為無法勝任這樣的劇本與期待而多次拒絕劇組邀請。

畢竟出道六年,以KNK成員、偶像身分活動的朴栖含,一直沒有等到爆紅的機會,以至於《語意錯誤》登上串流平台第一名時,他與朴宰燦(飾演秋尚宇)兩人才感受到「人生第一次」登上首位的感動。

所幸,朴栖含最後演出讓原著漫畫迷也心服口服的張宰英,成為讓看過《語意錯誤》的人都忍不住愛上、就算他去當兵也願意入坑等候的演員朴栖含。

後來幾次重刷,重新品味朴栖含的眼神與表情的細緻表現,當然還遠遠比不上經過多年戲劇磨練、我喜愛的許多男演員們,但絕對是值得關注的潛力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是這麼高女主角到底要怎麼配?)
(先別管女主角了,《語意錯誤》第二季的合約先簽一簽比較實在。)

最後是幾個朴栖含讓我印象深刻的魅力點:

朴栖含非常喜歡數碼寶貝,不僅一本正經地公開演唱主題曲,也曾認真向粉絲介紹入坑的觀影順序(這舉動跟迷妹我現在的行為有什麼兩樣?),他從不掩飾對巴達獸的熱愛,他的執著迷妹們絕對可以完全理解。——專情的朴栖含aka數碼寶貝博士

因為中學畢業照在網上瘋傳,而在孤獨房發出崩潰語音:「我希望大家不要生病,但沒要大家分享我的畢業照啊!孩子們!啊啊啊啊啊(崩潰叫)……算了你們開心就好。」——寵粉絲的朴栖含aka服役不忘報平安

與宰燦一邊看《語意錯誤》一邊直播時,談到酒量,為了保護偶像之路才要開始茁壯的20歲弟弟,而說出「宰燦不會喝酒,也不會說髒話」這種讓弟弟無言卻又竊喜的謊言。——貼心又可愛的朴栖含aka眼裡的宰燦好可愛

曾在訪談中表示:「《語意錯誤》是我的二十代。」這齣戲是朴栖含入伍前的最後作品,退伍後就邁入30歲的他,將會成為怎樣的演員呢?現在應該不只他本人很好奇,全宇宙陪著他倒數退役日期的粉絲們也是引頸期待。

大家不跟我一起期待嗎?(眨眼)

為了符合我的出版人設(有人在意這個人設嗎),又是這本推薦給大家,《生而為粉,我很幸福》裡有一句話這樣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既然大眾有眼無珠,那我們就自己來當傳聲筒,向世人宣揚『推』的美好,讓『推』踩著我們的背往上爬吧!

*「推」即是自己支持的對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