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星,IU「度過地獄般時光」、泫雅、姜丹尼爾都曾患恐慌症!

1 / 1

大家都知道演藝人員不只行程滿檔,還要接受大家放大檢視,身體、心裡時常處在高壓狀態,即使身體微恙也不容許休息,直到身體狀況已無法再負荷工作、必須暫別螢光幕休息,才會公佈消息讓粉絲知道。本篇整理因為生病而需要暫停形成的韓星,也希望大家能夠一直健健康康的在舞台上閃閃發亮!

👉🏽【2022韓劇收視TOP10】黑馬《禹英禑》爆衝第二、《二十五,二十一》只排第七!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IU

人氣歌手IU 9月在個人巡迴演唱會坦承自己的耳朵生病了,一年前出現「耳咽管開放症」,狀況時好時壞、嚴重影響歌唱工作,甚至說出:「從昨晚到今天的排練,我度過了地獄般的時光。」,讓粉絲相當心疼。其實早在IU22歲時,就曾因為精神狀況不佳,不得不將手邊工作暫停、安排入院治療。

👉🏽 10位宣布不收粉絲禮物的韓星, IU理由超霸氣「我現在很有錢,所以不用給我禮物」

👉🏽奇幻韓劇主角年齡公開《九尾狐》李棟旭、張基龍都比《德魯納》IU還年輕!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TWICE 定延

TWICE在今年七月初宣布全員續約,並在8/26以專輯《BETWEEN 1&2》回歸。成員定延的身形發胖引起不少話題,其實早在2020年定延就因爲恐慌症中斷了活動,後來回歸不久,又再次因恐慌症而暫停活動,藥物後遺症導致體重急增10公斤,期間還因頸椎間盤破裂接受了手術,多次中斷活動讓粉絲相當擔心,不過看到定延很努力的表演、跟上團體活動,真的相當感動和感謝啊!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TWICE Mina

TWICE成員Mina曾在2019年參與日本節目《Music Station》錄影前,臨時退出錄影,一週後JYP就宣布Mina因對舞台出現恐懼,需要全面停工休養,因此缺席世界巡迴演唱會。後來接連幾位成員掛病號,也出現TWICE行程「超殺人」等聲浪,看到偶像活動很好,但也希望公司照顧成員的健康啊。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金宇彬

2017 年金宇彬發現自己時有流鼻血的症狀,進一步檢查後確診為鼻咽癌,隨即公司宣布金宇彬暫停演藝事業、專心治療,期間時不時有粉絲捕捉到女友申敏兒陪伴。金宇彬熬過兩年半的治療期,以電視劇《我們的藍調》健康的回歸演藝圈,看到男神健健康康、還有神仙眷侶美好模樣,都讓我們非常開心啊!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泫雅

泫雅在2016 時就確診患有憂鬱症與恐慌症,治療期間又發現罹患「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暗自的接受治療,直到2020年回歸活動期間,因血管迷走神經性暈厥復發,在拍攝 MV 時昏倒,公司才公開泫雅病情,並且宣布回歸延期,讓泫雅專注休養。而今年七月泫雅因繁忙的回歸行程導致過勞、昏倒,公司隨即取消所有行程,並保證會讓藝人充分休息、再以健康的一面與大家相會,這樣的泫雅真的讓人心疼!

👉🏽 舞蹈專家評選【KPOP女偶像舞技TOP10】孝琳、Lisa並列第1名、泫雅只排第8名?

👉🏽這顆痣讓美貌升級【十位有美貌痣的女神】LISA、張員瑛、鄭秀晶全命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SEVENTEEN S.COUPS

2019年SEVENTEEN官方工作室發文,表示隊長S.COUPS最近出現心理不安的徵狀,為了得到準確的診斷正在接受多方面的精密確認,因此暫時停止活動。當時也有粉絲整理SEVENTEEN的行程表,世界巡演期間有長時間的飛行、演唱會表演、日程、粉絲簽售會,讓成員們的身體也開始亮紅燈,13個人裡面9個生病,希望經紀公司能重視成員的健康狀況。

👉🏽2022【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10】俊昊強勢擠下BTS、「他」當兵照樣高人氣

     

因病暫別螢光幕的韓國藝人 | 姜丹尼爾

姜丹尼爾2017年在選秀節目《PRODUCE 101 第二季》以第一名出道成團,後來聲勢大好,甚至,直到限定團體Wanna One解散後,因合約糾紛等原因,讓他免疫力低下、健康惡化,最後被確診為憂鬱症與恐慌障礙,有網友流出他在自己官咖的負面po文,姜丹尼爾寫下「我的照片和感情都變成笑柄」「真的太累了,希望誰來救救我就好了」。慶幸在經過了長達數個月的休養後,姜丹尼爾也重回舞台!

#TWICE #定延 #IU #Mina #金宇彬 #崔勝哲 #SEVENTEEN #泫雅 #SCOUPS #姜丹尼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