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讓粉絲們瘋狂的女生外型是?盤點15位「果汁、兔子、小鹿相」女明星!快來看看自家女神有沒有上榜吧!

1 / 1

韓國明星們常以動物的臉來分類一個人的長相!近日theqoo也有一則貼文盤點出「讓粉絲們瘋狂的女生外型」,更是盤點出了「果汁、兔子、小鹿、狗狗、貓咪相」,一起來看看這些長相的代表人物有哪些女神吧~

1、果汁相(金裕貞、TWICE娜璉、Red Velvet Joy)

說到既可愛又漂亮的女明星,一定會想到童星出道的演員金裕貞!金裕貞因出演古裝劇《善德女王》中天明公主的幼年時期,以精湛高超的演技獲得了全國人民的關注~長大後更是陸續主演了許多大勢韓劇!金裕貞在出演綜藝節目《Section TV 演藝通信》時,主持人也談到了金裕貞是出了名的「果汁相」,長相非常甜美,笑起來的氛圍就像是柔軟的水蜜桃一樣呢!

除了金裕貞外,說到最有活力、活潑的女偶像,一定會想到女團TWICE的大姐娜璉!娜璉不僅有著可愛的兔寶寶臉蛋,更是時常露出笑容,在舞台上總是活力十足!無論是誰,只要看了娜璉的表演都會感到相當幸福呢~小編覺得比起果汁相,娜璉的兔牙更是較適合歸類在「兔子相」!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說到笑的時候跟水果一樣甜美的女偶像,最經典的代表肯定是Red Velvet的成員Joy!Joy充滿魅力的笑容真的讓人一秒融化啊~無論什麼時候看Joy,粉絲們都能夠獲得滿滿能量呢!

2、兔子相(秀智、Red Velvet Irene、IVE張員瑛)

「國民初戀」秀智真的是兔子相的代表啊!秀智有著可愛的兔牙,再加上有著清澈的笑眼,笑容真的就跟兔子一樣呢~

除了秀智外,女團Red Velvet的隊長Irene也因為在簽名會上戴過《動物方城市》的「茱蒂」兔子帽,因此也有著兔子相的感覺呢~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強新人女團」IVE成員張員瑛,有著超級可愛又漂亮的逆天顏值!張員瑛後來在IVE出道後,更是因為她開始漸漸轉變為成熟風格,團體的主打歌推出後每首都相當火紅,華麗的妝髮造型加上盛世美顏,也讓張員瑛的人氣再更上一層呢!張員瑛雖然被歸類在兔子相,不過也有粉絲說員瑛應該更適合被分類在精靈相啊~實在是太像仙女了!

(圖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3、貓咪相(韓藝瑟、BLACKPINK Jennie、NewJeans Haerin)

近期「貓咪相」在韓國可是大勢長相啊!不少人可能都是因為看了《街頭女戰士》,被no:ze貓咪相的驚人美貌吸引了吧~除了no:ze外,女演員韓藝瑟也是非常經典的貓咪相呢!韓藝瑟的雙眼真的就像一隻貓咪啊~

女團BLACKPINK成員Jennie也有著貓咪相的慵懶感覺呢~Jennie雖然看起來是偏可愛的圓眼跟圓臉,但是在舞台上的表現真的就像是一隻帶有殺氣的小貓!不曉得大家有沒有一樣的感受呢?

說到五代女團的貓咪相代表,那肯定就是近期討論度超高的新女團NewJeans成員Haerin!真的不得不說Haerin的雙眼跟貓咪一模一樣啊~甚至還有網友做了Haerin跟卡通人物貓咪的對比圖,簡直是100%相似!Haerin的新聞照更是因為與小貓一樣,甚至登上了theqoo論壇的熱議啊!

(圖片來源:theqoo論壇)


4、狗狗相(韓志旼、BLACKPINK Jisoo、NewJeans Minji)

說到可愛的狗狗相,怎麼能不提到女演員韓志旼呢?韓志旼更是因為有著像「萌犬」的可愛長相而一度成為了話題呢~韓志旼有著微微下垂的可愛眼角,看起來真的與狗狗非常相似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heqoo貼文中也提到了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雖然被分在狗狗相,不過小編覺得Jisoo比較像是小鹿相呢~有著空靈小鹿眼的她,隨手一拍就像是畫報呢!

最後一位狗狗相愛豆,就是2022年8月出道的新人女團NewJeans成員Minji!跳起舞來微笑的樣子也狙擊了不少粉絲的心呢~NewJeans自出道來就獲得了超高人氣,主打歌曲《Attention》、《Hype Boy》更是橫掃各大音源!Minji有著清純、自然的氛圍,也是最近女生們非常喜愛的長相呢!

(圖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5、小鹿相(潤娥、高雅羅、NMIXX Sullyoon)

有著祖傳SM相的小鹿潤娥,真的是韓國女生中最經典的小鹿相代表啊!圓圓又清澈的大眼睛真的讓人一秒心動,不僅有著完美臉蛋,更是連唱歌、跳舞、演戲都完全難不倒她!潤娥一直以來都擔任少女時代歌曲的C位,看著潤娥在副歌、結尾段落閃閃發光的樣子實在太圈粉啦~

同為SM家的小鹿相代表,還有女演員高雅羅!雖然高雅羅已經離開SM娛樂許久,不過高雅羅在年紀輕輕,僅有14歲時就勇敢嘗試SM公司的選拔,更是獲得了外貌組的第一名啊!果然小鹿相真的是SM的最愛呢~

說到近期受到高度關注的盛世美顏女偶像,就不得不提新人女團NMIXX成員Sullyoon!出道前就因為驚人的美貌獲得高度討論,Sullyoon真的是從小美到大的代表!看到Sullyoon的美貌也有不少網友表示「到底是怎麼樣把五官塞進那麼小的臉蛋的」、「實在是太漂亮了」、「是從故事書裡走出來的公主吧」,不曉得大家是不是也覺得Sullyoon是小鹿相的代表呢~

(圖片來源:SBS 인기가요

以上就是「讓粉絲們瘋狂的女生外型」整理~一次盤點出了「果汁、兔子、小鹿、狗狗、貓咪相」的15位女神,看完是不是也深陷她們的魅力了呢?若是還有私藏的動物長相代表清單,也都歡迎留言討論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偶像 #韓國女偶像 #女明星 #韓星 #果汁相 #兔子相 #小鹿相 #狗狗相 #貓咪相 #金裕貞 #TWICE娜璉 #娜璉 #RedVelvetJoy #潤娥 #高雅羅 #NMIXXSullyoon #Sullyoon #韓志旼 #BLACKPINKJisoo #Jisoo #NewJeansMinji #韓藝瑟 #BLACKPINKJennie #Jennie #NewJeansHaerin #秀智 #RedVelvetIrene #IVE張員瑛 #張員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