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是時代經典!盤點15部高開高走的韓劇!《愛的迫降》丶《鬼怪》都上榜!

1 / 1

近年來韓國影視圈蓬勃發展,每年推出的韓劇不計其數!而在其中,「高開高走」的韓劇卻是罕見。「高開高走」的意思不單單指收視率高,而是編劇的邏輯在線,演員表現出色,口碑從開播到結局都一直保持!今日小編就整理了15部「高開高走」的韓劇,一起來看看吧!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太陽的後裔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2:機智醫生生活1&2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3:請回答1988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4:信號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5:來自星星的你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6:秘密森林1&2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7:當你沉睡時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8:愛的迫降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9:舉重妖精金福珠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0:聽見你的聲音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1:我的大叔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2:沒關係,是愛情啊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3:Mouse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4:D.P:逃兵追緝令

「高開高走」韓劇推薦15: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小編今天只是列出15部「高開高走」的韓劇,大家都有看過嗎?還有哪些「高開高走」的韓劇小編沒提到呢!歡迎在下方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高開高走的韓劇 #韓劇 #影視 #收視率 #愛的迫降 #鬼怪 #演員 #太陽的後裔 #Mouse #機智醫生生活 #請回答1998 #信號 #來自星星的你 #秘密森林 #當你沉睡時 #聽見你的聲音 #我的大叔 #沒關係,是愛情啊 #D.P:逃兵追緝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