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換情侶2》最終選擇出爐,男來賓分手居然爆哭啜泣....和你猜想的結果一樣嗎?..

1 / 1
交換情侶最有趣也最揪心的,就是能和別人約會,但也要看自己的另一半和別人約會,究竟會被新鮮感所吸引? 還是忠於此趟旅行的目的,改善彼此的關係?  最終回爆雷結果出爐,不想被雷的請看完交換情侶2,再來點開囉~

避雷線----------------------------------------------------------

交換情侶2最終選擇:李政勳&崔熙賢

  • 崔熙賢:一開始跟每個男生約會都表現得很活潑,非常開心,似乎忘了男友的存在,小編總覺得她跟每位男來賓約會都超合得來,勝過於男友李政勳。沒想到到後期因為男女分房後,她意識到原來自己很在乎男友,也開始頻頻示好,超出乎意料。
  • 李政勳:因為要當兵了,身邊的人多數認為分手才是對女方好,以致於非常猶豫不決,但最後還是決定忠於內心的感覺。 

崔熙賢最終選擇:繼續與原有戀人交往

最終選擇前已明顯會選擇男友。

李政勳最終選擇:繼續與原有戀人交往

決定自私一回把握住女友。

最終結果:配對成功

交換情侶2最終選擇:金泰完&金惠娟

  • 金泰完:起初表現得非常在意女友,過程中吵吵鬧鬧,終於在選擇前彼此稍微和好,但居然發現女友跟他在意的人有所來往,因為女友一直不斷地讓他失望,一次次信任逐漸瓦解,覺得分手也是可能的選擇。
  • 金惠娟:小編看來她一開始就打定主意很想分手,總覺得男友不能夠依靠,把注意力轉向男來賓金道亨,但在最後一次約會時發現金道亨有好感的人是崔熙賢,不曉得是不是因為如此,漸漸感受到男友的重要性想要回頭,並低聲下氣的說她會改變。

金泰完最終選擇:繼續與原有戀人交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決定給女友一個改變的機會,選擇繼續交往。

金惠娟最終選擇:繼續與原有戀人交往

最終選擇前已明顯會選擇男友。

最終結果:配對成功

交換情侶2最終選擇:閔孝基&崔潤瑟

  • 崔潤瑟:受不了男友一直強調交往的500多天有多麼委屈犧牲,彼此時好時壞,拍攝期間遇到情人節男友還送禮擁抱,但沒幾天又是彼此埋怨無法好好對話,有點雞同鴨講。
  • 閔孝基:太過執著覺得自己委屈,小編個人覺得他太過情緒化,因為金泰完說他很像潤瑟的保姆,他就氣得莫名其妙大發雷霆,潤瑟真的是很無辜,如果我是女友可能也會受不了,最終選擇前彼此還是沒能說開。

崔潤瑟最終選擇:分手

彼此分分合合超過10次,每次都被同樣問題困擾,來到節目後又看到不一樣面貌的男方,是負面而不是正面,決定分手。

閔孝基最終選擇:分手

無法和女友對話,他想討論是500天以來的問題,而女友只想討論這兩周來濟州島遇到的問題,最終選擇分手,但還是難過得在車上啜泣爆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終結果:離別

交換情侶2最終選擇:金道亨&金智宥

  • 金道亨:和別的女來賓約會時很享受當下,甚至對崔熙賢動了心,但卻傻到跟女友說有那麼瞬間心動,讓女友氣炸了,不過他們是節目中唯一一對沒有想過要分手的情侶。
  • 金智宥:因為彼此分手過一次,所以小心翼翼什麼話都往心裡放,直到和李政勳約會後,開始找到自己試著跟道亨溝通,甚至是吵架,改變以往的相處模式。

金道亨最終選擇:繼續與原有戀人交往

最終選擇前已明顯會選擇女友。

金智宥最終選擇:繼續與原有戀人交往

最終選擇前稍微有點讓人不確定,但還是選擇男友。

最終結果:配對成功

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changedays2最終選擇 #交換情侶2結局 #交換情侶2最終選擇 #交換情侶2結局#changedays #changedays2介紹 #韓綜推薦 #韓國戀愛節目 #kakaotv #changedays2回歸 #戀愛節目 #체인지데이즈 #交換情侶2 #체인지데이즈2마직막회 #changedays爆點 #changedays亮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