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國民男友朴寶劍生活超充實~今年退伍的男星後續追蹤

1 / 1

之前寫過一篇關於退伍後發展更好的男星,最後就有提及今年退伍的男星們,今天就來看看這些男星退伍後都在做些什麼吧!

朴寶劍

不得不提的便是我們的國民男友朴寶劍,前幾天就有人分享了在學校與朴寶劍搭乘同一班電梯的背影照。目前在祥明大學新媒體音樂學研究所進修的朴寶劍,除了讓人驚訝身為演員的他,竟然對音樂也有熱忱。也對於他認真上進的一面,再次感到佩服。

另外,先前在經常做公益與運動的饒舌歌手Sean的IG也不時可以看到他的身影,兩人除了一起去運動外,還一起參與了公益活動。不管是運動的寶劍,還是做工的寶劍,都十分帥氣。上周也有人目擊到他以一身黑的帥氣裝扮,參加了畫展,更是現場即興彈奏了一段鋼琴。雖然都是私人的行程,但都是非常有意義的事,也讓人不禁期待他的下一部新作。

但朴寶劍也有一些公開的行程,近期最令人印象的公開活動,應該就是先前與BLACKPINK成員LISA及BTS成員V一起參加CELINE的活動。因為親民的形象,讓人留下深刻的好印象。韓國戶外品牌EIDER也選定他與IVE的張員瑛,成為2022年的代言人,不少人大讚這兩人的顏值可真是絕配。

ZICO

今年四月底退伍的BLOCKB隊長ZICO,在7/27發行第四張迷你專輯《Grown Ass Kid》,原本打算上音樂節目宣傳主打歌《Freak (괴짜)》。但因為新冠快篩呈陽性反應,因此暫停了當周的宣傳活動,所幸在八月初現場表演了新歌。ZICO也經常在自己的IG上分享近況,也不難看出他最近在做些什麼。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UHO

SUHO在退伍僅兩個月便發行了個人新專輯《Grey Suit》,專輯販賣當日進行了線上記者會,並在專輯公開前一小時開了直播向粉絲介紹專輯。專輯也獲得不錯的成績,發行後攻佔了33國的iTunes專輯排行榜冠軍。且因成員們對自己的支持,讓他感到非常安心與欣慰。除了個人活動外,他也參與了上個月的SM家族演唱會。

今年退伍的還有榮獲「模範海兵獎狀」的INFINITE成員L(金明洙)在退伍時在個人的IG發文表達感謝,但至於後續的活動,則沒有聽到較具體的活動或消息。有消息指出網漫改編的連續劇,有意找他擔綱男主角,但最終結果為何,就讓我們靜候佳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