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回來了!少女時代出道十五週年,睽違五年完全體回歸!

1 / 1
SONE們久等啦!暌違五年少女時代帶著正規七輯《FOREVER 1》及同名主打歌 #Forever1 回來了!即使分散在不同經紀公司仍然在週年時出了實體專輯,甚至還有專屬團綜合打歌舞台,快一起來看看這次回歸吧!

少女時代完整體回歸,專輯同名主打歌《FOREVER 1》8月5日公開音源!

繼2017年的《Holiday》後暌違五年發行了正規專輯《FOREVER 1》,也是少女時代出道十五週年紀念專輯,總共包含十首歌。於2022年8月5日公開同名主打歌音源,8月8日發行實體專輯。

同名主打歌《FOREVER 1》是為了SONE準備的歌曲,歌詞間不斷重複的「We are 1」想透過這首歌曲傳達少女時代以後也想SONE一起走下去的訊息,專輯收錄曲也有成員參與製作,是一張心意滿滿的專輯。

少女時代完整體回歸,音樂節目回歸舞台!

回歸最期待的當然還是音樂節目的舞台啦!幫大家整理了一些必看舞台,快來欣賞少女時代不變的舞台魅力!

(私心人氣歌謠的對臉拍舞台,會老的果然只有我🥲)

少女時代完整體回歸,專屬團綜《少時貪探》實境真人秀展現好默契

除了實體專輯外,少女時代為了紀念十五週年推出了實境真人秀《少時貪探》,JTBC於每週二韓國時間晚上九點播出,由少女時代主持,除了成員間逗趣的化學反應外,企劃內容也很新鮮,首輯預告就以不良少女風格出現,每一集都讓人捧腹大笑,果然是少女時代啊!

除了自身團體綜藝以外,也上了前輩希澈主持的《認識的哥哥》除了說明團體現在輪流當隊長的規則之外,成員間互相吐槽也很有趣,俞利現場模仿秀英跳舞時搶戲的頭髮引起全場爆笑,看完之後真的無法忽視舞台上秀英的頭髮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能夠再次看到少女時代出現在舞台真的讓粉絲超感動,歌曲也是就算不是粉絲也會喜歡的風格,一日SONE終身SONE,希望每位女孩都可以朝自己各自的目標努力,作為粉絲也會繼續支持的!

#少女時代回歸 #少女時代十五週年 #Forever1 #少女時代 #少時貪探 #太妍 #Sunny #Tiffany #孝淵 #俞利 #秀英 #潤娥 #徐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