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害羞!點進來前請先冷靜!😳 盤點韓劇男主角 大秀腹肌、洗澡賣肉場面🛀🧼

1 / 1

今天要來盤點一個炸的:韓劇裡面男主角賣肉洗澡的名場面!韓劇除了有第 8 集接吻定律外,也有 5 集以內就讓男主角賣肉吸睛的公式😳 有時候對劇情走向根本超沒必要的,但就是要適時讓歐爸們洗澡一下,收視率才會 up up ⬆⬆🛁

📍阿我再說一次,我真的不是變態,真的不是,也沒有任何意淫演員的意圖,真的沒有,真的沒有,完全沒有。拜託不要譴責我,拜託。

📍有些人可能會覺得物化男性成分太高。事實上,我們不得不承認韓劇的 TA 以女性是多數;編劇與公司應該都是了解這樣的目標受眾後,才以女性凝視為視角,設計出這樣的場景。

📍而純粹站在一個「以寫文為休閒娛樂的人」的立場,我真的只是想分享有趣好玩的東西而已(所以大家就抱著冷靜、平常的心看完就好ㄛ)

💞 大家有興趣也可以到 Dcard 追星版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https://www.dcard.tw/@mathys 

💞 或追蹤我的 IG 看更多追星、影視評論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thisistessi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朴敘俊《金秘書為何那樣》

這真的超扯,我們副會長在劇裡面,大概從第一集開始洗,洗了三集有了吧超好笑(阿身材真的是好到不行 暈的咪咪貓貓耶)

第一集是為情所困才洗、第二集根本就是想洗就洗、阿第三集就是洗完之後到冰箱拿飲料😳(根本跟劇情超沒關聯.... 但是超級養眼,所以沒在抱怨喔)

🧼 金秀賢《來自星星的你》

這還需要解釋嗎?我們秀賢完全就是穿衣顯瘦,脫衣超級有肉的類型🤤 還記得當時,電視台也很懂衝收視率,直接提前釋出這一小段淋浴場面預告,直接獲得一堆女粉絲的心(尖叫)

🧼 黃寅燁《女神降臨》

經典的裸上身豹紋內褲名場面!這好像不算洗澡,但應該也是一個露肉行銷的方式XDDD 韓書竣用礦泉水把自己頭髮弄濕、亂跳舞還被朱靜看到的樣子真的太可愛了!黃寅燁還親口說,跳 《OKEY DOKEY》是他自己當時的想法🤣

🧼 宋仲基《黑道律師文森佐》

其實宋仲基好像蠻常脫衣賣肌肉的哈哈哈 像是《太陽的後裔》也是很多經典的場面(請自己去找)但文森佐這幕我覺得是最好笑的,因為洗澡到一半蓮蓬頭忽冷忽熱,他快被搞瘋、洗到懷疑人生的樣子蠻荒謬ㄉ

🧼 池昌旭《THE K2》

名場面(這要看動態的比較爽):

拍攝花絮:

這真的超級經典!事隔多年看到影片還是暈到不行!劇情是在澡堂中遇到埋伏,洗頭洗到一半直接打起來,害我一時間不知道要看哪🥴腹肌&身上的疤痕,完全就是男人味爆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結語

就先介紹到這裡啦,當然還有很多經典腹肌場面,歡迎推坑我(欸不是)

💞 喜歡的話也可以到 Dcard 追星版看看我的其他文章!

https://www.dcard.tw/@mathys 

💞 或追蹤我的 IG 看更多追星、影視評論日常! 

https://www.instagram.com/thisistess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