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話律師|EP1-10心得&小解析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塔塔!

今天想來跟大家推薦的劇是李鐘碩退伍後的最新力作:《黑話律師》!然後由於這部劇也有懸疑的成分,所以塔一樣會在下面設置一個爆雷區喔~(努力不要爆雷大家🙌🏻)

前面10集的整體心得

目前塔跟播到了進度的第十集了!前面幾集的一些bug,讓塔吐槽了許久。可能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塔前面其實追得稍微有點興致缺缺💦(是因為對鐘碩的愛,才看下去的!)

不過呢!我們昌浩在第八集的最後!不論是智商還是膽識,終於有大躍進的進步了!!

就是因為跟前面幾集的昌浩相比,實在是有被非常大的反差,所以後面才會那麼期待改變後的昌浩會做出些什麼!😍

原本那個懦弱的、容易被欺騙的三流律師,已經不在了!!他終於成為了,可以用計反殺那些原先致他於死地的人們!這都是原本的昌浩無法做到的事!

而且從第八集之後蛻變的昌浩,眼神也變得超殺!超有魅力!劇情也有了起色!讓人超級期待後續的發展!

李鐘碩的演技真的太好、太瘋狂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的小小解析- 釣魚

「釣魚」的過程,就是同時對應著市長與昌浩達成協議的過程!市長是拋出魚餌的垂釣者,而昌浩則是咬住魚餌的魚!

塔的小小解析- 蜘蛛

「蜘蛛」的話,則是暗喻市長的角色,很可能就是灑下陷阱、懷有陰謀的捕食者,並且昌浩就是那誤入陷阱而無法逃脫的獵物!

⚡️⚡️⚡️⚡️爆雷區⚡️⚡️⚡️⚡️

相信大家最在意的,應該就是:到底誰才是「Big Mouse」了吧?

目前可疑的人真的很多,不過已經略有端倪了!為什麼會有這麼多可疑的人呢?也許這從很早的時候就有提示了!

大家還記不記得,劇終有閃過幾次死掉的小老鼠身旁,最後有著大老鼠的畫面的?這也許就代表著:大老鼠不只是一個人,他是一個團隊!大老鼠的身旁,還有著很多其他的小老鼠、其他可以用完就任由他死去的小老鼠!

就目前的劇情可以得知,不論是典獄長,還是放行昌浩的臨檢警員,都有著相同的紋身!這個就是「小老鼠」的記號!

就昌浩所想:有著這個記號的人,就像是被拴著項圈的狗!這個記號,就是項圈,而大老鼠不會往自己身上拴著項圈!個人覺得這部分的推論,以上帝視角的我們來看非常正確。

我們昌浩終於變精明了啊(欣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麼,大老鼠究竟是誰呢?目前塔個人看到第十集,覺得Jerry的眼神非常不一般(看起來超級可疑🤔

不過後面到底怎麼樣反轉,感覺都很難說!就讓我們一起追下去吧😍

塔的OS:

追到第八集的最後,終於覺得可以推薦這部劇了!還在前面劇情的大家,真的要撐住嘿~🤣♥️

到後面就會好看很多了😍那我們就之後的劇情再見囉!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instagram.com/drama_holic_1230?igshid=YmMyMTA2M2Y=

#mbcdrama #disneyplus #disneypluskr

#黑話律師 #빅마우스 #BigMouth

#李鍾碩 #이종석 #LeeJongSuk

#林潤娥 #임윤아 #LimYo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