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帖!韓國父母們覺得漂亮的女團成員TOP5!秀智,少女時代潤娥都上榜!

1 / 1

KPOP在世界各地都引發關注,當然在韓國國內也不例外,除了年輕人之外,韓國父母們也受孩子們的影響,對於KPOP也有一定的認識。最近韓網也有一則帖子討論起「韓國父母們覺得漂亮的女團成員TOP5」,一起來看看韓國父母們的選擇吧!

1. Kep1er 有真

先前是女子音樂組合CLC的成員崔有真,參加了,參加Mnet選秀節目《Girl’s Planet 999》最終排名第三,成為限定團體Kep1er成員,並擔任隊長。暖心又孝順的她,果然獲得了韓國父母們的青睞。

2. (G)I-DLE 薇娟

女團(G)I-DLE的大姐薇娟,除了歌唱實力受肯定,高顏值也吸引許多粉絲目光,今年的大隊回歸與Solo活動,也讓(G)I-DLE重回大眾視線,正在巡迴演唱會的她們,據說會在10月回歸,相當期待下次的回歸啊!

3. IVE 俞真

安兪真曾為限定組合IZ*ONE成員之一,擔任隊內Vocal。現為女團IVE的隊長,創造三連爆曲的怪物新人女團IVE,成員各有特色,其中隊長安兪真參加了羅PD的新綜藝《Biong Biong地球娛樂室》,在節目中展現她滿滿的「綜藝魂」,吸引大批粉絲。

4. 秀智

有著「國民初戀」稱號的秀智,你能想到她已經出道十周年了嗎!近年來演出不少韓劇及電影,像是與李鍾碩合作的《當你沉睡時》,而今年秀智獨挑大樑演出的新戲《安娜》,演技備受稱讚,而秀智也正拍攝由人氣網漫改編而成的新劇《愛上姐姐的理由》,攜手梁世宗大談校園姐弟戀,相當期待秀智未來的發展!

5. 少女時代 潤娥

最近在演藝界相當活躍的少女時代潤娥,除了與李鍾碩合作的電視劇《黑話律師》仍在熱播之外,少女時代十五週年的回歸活動也剛結束,電影《機智同盟2》也即將上映,甜美的外表和活潑的性格,而潤娥不愧是有著「國民理想型」的稱號啊!

看完以上「韓國父母們覺得漂亮的女團成員TOP5」,大家有什麼想法呢!這個榜單你認同嗎?歡迎在底下留言告訴我喔!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國父母們覺得漂亮的女團成員TOP5 #女團 #成員 #KPOP #韓國父母 #韓網熱帖 #少女時代 #潤娥 #秀智 #IVE #兪真 #(G)I-DLE #薇娟 #Kep1er #有真 #安娜 #地球娛樂室 #黑話律師 #李鍾碩 #新人 #回歸 #十五週年 #三連爆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