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韓劇經典回顧-Oh My Venus】蘇志燮X申敏兒共譜浪漫愛情喜劇!

1 / 1

最近發現Netflix悄悄上架《Oh My Venus》

這部真的是2015年的經典愛情喜劇!大家有看過嗎?

劇情講述到金英浩(蘇志燮 飾)為一名知名健身教練、姜珠恩(申敏兒 飾)學生時期美麗又聰明人稱大邱維納斯,但在長大後卻身材大走樣。兩人相遇後,開始了邊減肥邊談戀愛的愛情故事。

但金英浩卻深陷在過去病魔纏身的陰影中,在姜珠恩的陪伴下原本以為可以順利擺脫過去重新開始,但一次意外中讓他深受重傷,並選擇離開姜珠恩…

最後兩人的結局當然甜到爆,就不多劇透讓大家自己去感受蘇歐巴的魅力了

另外還有一位身材超好的成勛,他跟Henry在劇中當起金英浩的拜把兄弟,互動也超有趣。

這部蠻推薦大家,推的點除了是蘇志燮、申敏兒主演外,還有劇情真的既爆笑又感人,那時候還笑稱「如果是蘇志燮當健身教練,大家都可以順利減肥了!」

談戀愛順便健身真的是一舉兩得,裡面有超多健身粉紅泡泡經典畫面,還沒看過可以趁現在來追一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媽,別鬧了》盤點10大劇情金句,面對人生、愛情、家庭時別忘了「人生是漫長的告別,請把握,所有相遇的時刻。」

👉看一集就愛上!不同以往勾心鬥角律政劇,溫暖療癒《非常律師禹英禑》四大劇情亮點大公開

👉《為何是吳秀才》收視開紅盤!第四集收視率突破10%,徐玄振遭遇歹徒襲擊生死未卜… 3大劇情亮點搶先看

💕喜歡請追蹤一隅劇透中

Facebook粉絲專頁/Instagram

💕韓國直送飾品/包包 Ac Select

#ohmyvenus #蘇志燮 #申敏兒  #鄭糠雲 #柳仁英 #成勛 #Henry #韓劇 #韓劇推薦 #2015韓劇 #netflix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