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體續約後的首張專輯!TWICE《Talk that Talk》MV藏彩蛋!

1 / 1

今日(26日)TWICE發行了她們全體續約後的首張專輯《BETWEEN 1&2》,大家看過主打歌《Talk that Talk》的MV了嗎!其實,在MV中藏了許多彩蛋喔!一起來看看吧!

首先就是在MV最後結尾中出現的QR Code,大家有掃過了嗎?掃描出來是她們 IG 的第一則貼文,TWICE宣布粉絲名的日子(2015年11月3日),Once(粉絲名)是不是不禁流淚了呢!

除了QR Code的彩蛋之外,歌詞中也藏著TWICE之前發行的主打歌,收錄曲歌名,像是在子瑜的part唱出的主打歌《YES or YES》,也比出了《YES or YES》的標誌動作。而在定延的part也唱出了收錄曲《1 to 10》的歌名,滿滿的回憶殺啊!

這次專輯是TWICE全體續約後的首次回歸,每一首歌都是她們精心準備給Once們的禮物,大家再去多刷幾次MV吧!

TWICE《Talk that Talk》


TWICE《Talk that Talk》音樂銀行


TWICE《Talk that Talk》MTV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TWICE #Talk that Talk #續約 #音銀 #子瑜 #YES orYES #回歸 #彩蛋 #Once #M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