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擔當」出道16年不變『潤娥』的4321瘦身及不藏私保養秘訣~ 一起加入仙女行列吧!

1 / 1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睽違15年回歸,一直是團裡的「顏值擔當」的潤娥,即便邁入32歲卻和剛出道沒有差距,多年來潤娥一直維持在47公斤的完美身材,她有一套快速易上手的瘦身方法,分享給大家韓星的萬年不敗減肥秘訣,趕緊跟著潤娥一起瘦出女神身材吧!

維持身材的「4321運動法」

4321運動法其實相當簡單,一組做完除了僅需花費10分鐘而已!不需額外準備器材,只要堅持做下去絕對能看到體態的變化。

「4」分鐘高強度有氧運動:透過兩臂輪流揮拳了來塑造出全身的曲線

「3」分鐘體能鍛鍊:透過深蹲等肌力訓練來雕塑更完美緊實的大腿形狀

「2」分鐘中低強度訓練:透過交叉抬膝運動來促進全身的血液循環,提升心肺功能以及腸胃蠕動

「1」分鐘緩和拉伸:前9分鐘完成後透過原地踏步的動作來伸展肌肉

4321飲食法

「3分運動、7分靠飲食」,「4321減肥法」需補充的燃脂食物,只要在每日加入這4種食物,就能提高瘦身成效!!

綠茶、咖啡:咖啡因和兒茶素具有促進身體循環的作用,搭配運動能讓燃脂的效果加倍!但空腹需要注意傷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小黃瓜:小黃瓜中含有豐富的含水量和鉀元素,可以代謝掉體內多餘的水分及鈉,對於消水腫的效果也相當不錯,炎炎夏日時替身體做好保濕~

黑胡椒:黑胡椒中富含的胡椒鹼能有效抑制脂肪的合成,同時提高身體的代謝速度提高燃脂效率,清淡飲食時增添口感,不至於太快吃膩!

燕麥片:燕麥具有維生素B和膳食纖維,能夠幫助排便、控制血糖,對於全身機能的代謝幫助甚大,很推薦做為第一餐,適時加入水果,香蕉、藍莓之類,抗氧化,補充維他命,讓你瘦身保持美麗!

凍齡保養「分區濕敷」

保濕真的是凍齡不變的定律!潤娥分享平時除了勤敷面膜、隨身攜帶保濕噴霧,幫助全臉保濕做到位之外,也會特別於雙頰、額頭等易乾燥處濕敷,密集補水可省錢也更有感!

凍齡保養「冰塊敷臉消水腫」

潤娥透露「若是早上起床臉就非常容易水腫」!「用冰塊敷臉」就是日常消水腫的秘訣。請避免長時間以冰塊敷臉,才能有效幫助臉蛋降溫、消水腫唷。

莎姐建議:寶雅及各大通路均有販售按摩消水腫產品,不見得一定要以冰塊冰敷喔!冰敷時請以皮膚感受為主,不需要忍耐才有效喔!

凍齡保養「多吃黑色食材」

調整飲食習慣也是凍齡的關鍵!潤娥『平時會多攝取黑木耳、海帶、莓果類及黑芝麻等具滋陰養血之效的「黑色食材」』這在中醫角度多是補腎氣聖品,也是最天然的膠原蛋白與玻尿酸唷!

莎姐提醒:建議選低糖及無過度調味,避免額外攝取熱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減肥 #瘦身 #運動 #潤娥 #韓國女星 #少女時代 #韓國天團 #顏值擔當 #飲食保養 #日常運動 #自創瘦身法 #無痛瘦身 #食療 #飲食控制 #韓國 #臉部保濕 #美容保養 #凍齡秘方 #歡迎來到王之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