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時「悸動」與「熟悉」你會選擇哪一個?韓綜【Change Days2 】精彩回歸評價亮點。

1 / 1
去年精彩的戀愛實境韓綜,今年強勢回歸再度推出第二季,還沒看過第一季的朋友推薦大家可以先熱身一下,第二季整個進化更精采,本篇小編將與大家分享Change Days2與第一季不同之處,以及每對情侶的狀況分析,有興趣的朋友就一起看下去吧。

Change Days2亮點:規則進化升級更吸睛

Change days 2 由感情出狀況的情侶們所出演,此次的濟州島旅行,每對情侶同住一間房,但每位男女主角會跟其他新的夥伴約會。經過旅程之後,必須做出最終選擇,分手? 和新伴侶配對? 或是獨自一人沒落離開。

主持人由原班人馬所出演,(上圖)分別為梁世燦、張度練、梁世燦、許齡智、Code Kunst,來賓則由第一季的三對情侶增加至四對,入住期間也由一週改為兩週,拍攝地仍為濟州島,但和第一季為不同駐所。

理想型對象約會

與第一季不同,第二季第一集直接下猛藥來個理想型對象約會,情侶一出機場馬上分道揚鑣,與節目組安排的理想型對象約會,因為是理想型,情侶們更在意另一半與約會對象的後續關係,這對於瀕臨困境的感情關係,究竟是助力還是阻力呢?

前往另一半約會地點按照節目程序,當另一半與別人約會,當天可以選擇觀看另一半約會照片或不看,第二季整個大升級,還可以直接前往另一半約會場所,直接加入?干擾?  以小編來說,看到照片即使很不開心,應該也是不會衝去吧 ! 但偏偏就是有人這麼衝動,只能說太精彩了~

約會升級兩天一夜

以往與其他對象約會只有當下一天,晚上還是會回到房間,與各自的另一半見面(吵架),但第二季大升級,在指定約會中,順利指定對方配對成功的情侶,可享兩天一夜的旅行,這讓戀人們感到非常不安,感覺對新對象的心動指數會上升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Change Days2亮點:在約會對象身上看到你所欠缺的

比較真的是致命傷,和前男女友比較絕對是,和新約會對象當然也是,讓人火氣上來忌妒心爆發,聽到別人身上有自己沒有的優點,就會很想OS:那你就去跟他再一起就好了阿!  不曉得大家會不會這樣呢? 

Change Days2亮點:別人口中描述的你,和我認識的你不一樣

或許是在一起久了失去熱情,或是彼此的誤會或積怨沒有解開,戀人間彼此的對話比不上與新對象的新鮮感,面對我沉默寡言的你,居然被其他人形容愛笑、有趣,我想這也是會讓戀人傻眼的致命傷,小編只能說change days 2真的是越看越津津有味,很好奇大家的最終選擇到底會如何。

Change Days2 亮點:八人有六人想過要分手

這次製作單位很狠,很猛的開問「入住的這段期間,你曾經想過要分手嗎?」雖然是匿名投票,但八人有六人投是,這比例真的太高了,投否的人真的很可憐,因為投了否,還是會被自己的戀人懷疑投了是,因為沒有人能摸的清對方的真心,畢竟會來參加節目的情侶,彼此就是有一定的問題點存在。

Change Days2:情侶現況解析

李政勳&崔熙賢交往五年多,因李政勳為前偶像團體成員,彼此聚少離多,真正在一起時間大概只有一年多,而且這五年間居然只有一次一起出去旅行,目前面臨男生當兵問題,未來變數多,彼此正在思考是否該繼續交往。

李政勳:目前職業為舞蹈老師,外表溫馴擅於傾聽,和新對象約會時間,喜歡請教其他人面臨當兵問題的建議,本以為只要女友說一句願意等他,就可以解決所有問題,但發現其實不是,應該自己思索清楚自己的感受。

崔熙賢:活潑大方、唱歌好聽,非常會稱讚別人,每位男士和他約會後都非常愉快,總是能把約會氣氛炒得很好,讓對方覺得和自己約會很有存在感,小編覺得是所有女友要小心的對象,男生可能最愛這一款。

金泰完&金惠娟姊弟戀,初期可以看的出來男生似乎比較黏女生,而女生也對此非常困擾,覺得男生無法讓她依靠,不夠成熟,而金惠娟對男友的態度有點冷淡,金泰完也是受夠了女友,彼此的不滿越來越深。

金泰完:職業為健身教練,外表是成熟的男人,但似乎是因為不安全感,對於女友的表現比較孩子氣不成熟,但因為十分幽默風趣,其他女來賓蠻喜歡和他相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惠娟:職業為幼稚園老師,小編覺得她抱持著想認識新對象的心態而來,約會時非常認真認識別人,男友完全被拋在腦後,但和男友一番長談(吵架)後,得知原來男友非常在意她,究竟最後會不會分手,讓小編非常好奇。

【延伸閱讀】7點認識韓國金牌製作人「羅䁐錫」

金道亨&金智宥曾經分手後又重新交往,因為女生曾不告而別直接搬家消失,所以現在彼此對待對方都非常小心,深怕一不注意就重蹈覆轍,因此常不敢表現出內心的真實想法,是讓人看了會很悶的一對,說出來不是很好嗎?

金道亨:職業數學老師,四位男來賓中年紀最長,也是女來賓公認最讓人信賴,讓人覺得自在舒服的男來賓,約會時非常認真對待他人,也讓女友看到照片時非常不是滋味,累積不少怨氣在心裡。

金智宥:職業美妝Youtuber,在節目上個性表現起來很悶,因為太多話憋在心裡不敢問男友,獨自憂鬱納悶,直到她跟其他男來賓約會才看到她的另外一面,希望她可以突破心房,與男友敞開談話。

閔孝基&崔潤瑟 男生一直強調女生總覺得他的付出是理所當然,不懂得感謝回應,讓他受不了,覺得只有自己在努力,而女生認為男生總喜歡把彼此的私事攤在陽光下,沒有隱私讓她很受不了。

閔孝基:職業為演員,和別人約會時看起來話不多,但和女友吵架時總是滔滔不絕,希望女友可以多一點表現,小編感覺他應該是一個浪漫的人,拍攝期間遇到情人節,他還有準備禮物送給女友。

崔潤瑟:目前為在學學生,注重隱私,不喜歡和別人討論自己的私事,有一集女生們聊和男生約會的狀況,只有潤瑟不想知道大家和男友的約會情況,但後期彼此說開後感覺狀況有好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精選10部「治癒系韓綜」

以上Change days2 小邊看得越看越有趣,推薦給大家,喜歡蠟筆小青文章的朋友,請各位給予愛心、追蹤、收藏,謝謝。

#changedays #changedays2評價 #changedays2介紹 #韓綜推薦 #韓國戀愛節目 #kakaotv節目 #changedays2回歸 #戀愛節目 #체인지데이즈 #交換情侶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