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語錄|非常律師禹英禑

1 / 1

🎬韓劇 #非常律師禹英禑#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ExtraordinaryAttorneyWoo

🎬演員 #朴恩斌#姜泰伍#姜其永

🎬影音平台 #Netflix@netflixtw

▋劇情簡介
劇情講述智商高但社商低,患有自閉症類群障礙症的禹英禑作為律師成長過程。

▋80年前,自閉症是一種不值得活着的疾病。僅僅80年以前,我和金廷勳先生都是不配活下去的人。

▋因為這一切對我來說都是第一次,所以想做得盡善盡美,但因為求好心切,操之過急了。

▋人們生活在一個由『你』和『我』組成的世界裡,但對於她來說,她生活在一個只有『自己』的世界裡,看待事情的方式和角度有點不同。

▋如果不想被謊言欺騙,就必須時時刻刻有意識地努力警覺。

▋大家通常都活在由自己和別人構成的世界裡,但自閉症人士更習慣活在只有自己構成的世界。

❤️ 最新的內容都在Instagram|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 @korean.yu_
[2] Instagram ✅ 用IG寫語錄|閱讀・影劇・台詞 @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 @thankyou.y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IG寫語錄 #韓劇語錄 #語錄 #韓劇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