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語錄|安娜 안나 Anna

1 / 1

🎬韓劇 #安娜#안나#Anna#第二個安娜

🎬演員 #裴秀智#鄭恩彩#金準韓#朴藝瑛

🎬影音平台 #CoupangPlay

▋劇情簡介
改編自韓國小說家鄭韓雅2017年作品《親密的異邦人》,故事講述女主角李裕美(音譯)是市場西裝店裁縫之女。高中時與學校老師談戀愛,因此被父親送往首爾展開新人生。大學落榜不敢告知家人,騙父母親順利考取大學。進入職場碰上小老闆安娜,一次因為被嚴厲責罵以及冷嘲熱諷,裕美(音譯)竊走了安娜的身份,成為了另一個安娜,一步步脫貧走向上流,卻也展開無法收拾的假扮人生。

📆 觀看日期:2022.07.13(一次看完6集)

▋人,即使是在只有自己能看的日記上,也會寫下謊言。

▋人一旦變得不幸,就會越來越在意身邊的人,可我現在寧願等待機遇卻不相信幸運。

▋幸福總是模稜兩可,但不幸卻很確切。

▋關鍵不在於糾結現在,而在於看清未來。

▋只要我下定決心,就一定能做到。

▋真相很簡單,謊言卻很複雜,知道自己為什麼而活的人,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挺住,只要能挺住,機會就一定會到來。

▋誰都不能保證努力生活就能得到同等回報,可是懶惰一定會付出代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最新的內容都在Instagram|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 @korean.yu_
[2] Instagram ✅ 用IG寫語錄|閱讀・影劇・台詞 @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 @thankyou.yulu

#用IG寫語錄#韓劇語錄#語錄#韓劇台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