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兩年終於回歸!BLACKPINK歷年最高製作費,超精緻MV你都看到了嗎?

1 / 1
中午才發行新歌MV,不到一個小時竟然就已經破千萬觀看!不僅新歌超洗腦,完美符合BLACKPINK的風格,MV的精緻程度也是水準之上,趕快來一窺本次的MV設計~

#背景

群舞總共換了四次場景,三套衣服。第一個場景的主視覺以土灰色為重點,雖然是室內搭景,但卻透過背後的布料製造出流動感,雖為同一個色系又能製造層次感,錯綜複雜的視覺效果讓人目不轉睛!

第二個場景以白色為主,凸顯四位團員的服裝色彩,背景融合希臘雕像教堂的採光設計,場景的破壞感設計與四位衣服的不對稱性形成連結,細節滿滿~

最後分別是同一套衣服,但不同的景場,本場景的衣服為《沙丘》御用設計師的款式,融合了末世未來感元素,與沼澤中的場景搭的恰到好處,大量的濃煙也畫龍點睛,給人既危險又神祕的感覺。

#剪輯

本次的剪輯每顆鏡頭都切的非常快,尤其是在群舞的鏡頭,可以發現是群拍與個人鏡頭快速交叉,不僅乾淨俐落,更能讓人捕捉每位團員的特色,搭配本次快節奏的歌曲剛剛好,是一部需要看兩遍以上才能抓住每個細節的MV!

#道具

本次的歌名《Pink Venom》是意旨毒液的意思,在Rosé的場景中,就從黑色液體中撈出一個神祕物件(我自己猜想是心臟!),而那個物體甚至還在顫動。

Lisa手中的蘋果也是黑色的,當她咬下蘋果時,不僅眼睛變成粉紅色,蘋果的剖面也是。

當Jisoo戴上面罩時,就散出了煙霧,意旨那股煙霧是有毒性的。

本次的妝髮完全就讓BLACKPINK四位都美出新高度!Lisa露出瀏海也是性感爆棚,超級期待打歌舞台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