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來追劇🕶️ ▐ 律師真的這樣嗎?跟著禹英禑一起喊「伊思米達(我有異議)」,童星朴恩斌代表作,2022必追韓劇在此!

1 / 1

2022下半年真的是火花韓劇滿滿滿,大家追得還好嗎,真的看都看不完🙈🙈

非常律師禹英禑搭著社會議題特殊的自閉症天才律師兩大看點,在播出後受到熱烈的歡迎,除了提升大家對議題的了解和關注外,恩斌的演技更是讓大家眼睛一亮,不愧是童星出身的演技派演員,就讓我們來看看這部2022輕甜蜜韓劇的男女主吧!

甜蜜清新女主

因為非常律師所帶起的短髮風潮,這顆造型真的非常有記憶點也很有元氣!

微韓劇迷的我對於朴恩斌知道不多,但其實她是已出道24年的資深演員了,一路磨練至今,可說是演技到位,完全演活特殊律師一角,也順利讓演員之路更上層樓。

看了許多拍片花絮及訪問內容,發現恩斌是很有禮貌且很照顧人的性格,實在大大加分,期望她能在未來帶給我們更多好劇!

長髮造型也超甜美的恩斌歐膩,真的眼睛充滿愛心😍😍

🎬其他演出戲劇:戀慕、青春時代、金牌救援

絕地暖男男主姜泰伍

那個笑容大概已成為今年度代表笑了吧,快退伍出來演戲吧!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大概就是在敘述泰伍歐巴吧!近期要入伍的姜泰伍也是出道快10年了,有不少作品但也因為非常律師而進入話題中心,成為炙手可熱的演員之一,片中溫情的演出讓他人設完美加分,不知有沒有霸總的一面,希望可以在未來看到他更多的演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他演出戲劇:Drama Special一記彈腦門對離別的影響、某一天滅亡來到我家門前

綜觀整部作品,節奏控制的很明確,每集有自己的集劇情,每個集劇情串出整部劇,人物的設定也很完整,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感情、想法和對錯,適合闔家觀賞的劇情。

厲害的還有劇中的配角們,除了用了許多年輕新血外,也有許多熟面孔,像是最佳綠葉姜其永、媽媽專業戶陳慶,可說是有演技也有內容的好劇,還沒看過嗎?趕快追上流行吧!

#下班來追劇 #netflix #Netflix #Hayley追劇 #韓劇推薦 #非常律師 #非常律師禹英禑 #禹英禑 #李濬浩 #朴恩斌 #姜泰伍 #2022韓劇 #2022Korea #Netflix追劇 #戀慕 #青春時代 #金牌救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