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人語錄|G-Dragon 權志龍

1 / 1

潮流代表人物、作詞作曲、大藝術家的GD,是我最喜歡的韓星之一。

▋語錄取自韓星 #GD#GDragon#權志龍#권지용@xxxibgdrgn

▋我想做的事情不管怎麼樣我都會去做,我還挺滿足於這樣的自己,沒有什麼想做卻做不了的事情。

▋如果,你只會在夢裡與我相愛,請讓我就此長眠。愛的夢,在見到你的那一刻成為現實。

▋我是一旦決定了就一定要做的人。自由不是我想要的全部,我想要認真的思考我為遙遠未來所走的每一步。

▋不斷的大膽的嘗試新的事物總是好的,而不是侷限我們自己於某種特定的基因類型。永遠不要copy別人或者已經有的,勇敢的創造出屬於自己的style。

▋學會忘記那些不可避免發生的事情,如果你做了自己最大的努力。在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比遺憾更為愚蠢。

❤️ 最新的內容都在Instagram|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 @korean.yu_
[2] Instagram ✅ 用IG寫語錄|閱讀・影劇・台詞 @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 @thankyou.y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錄喜歡的句子#追星語錄#勵志 #用IG寫語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