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語錄|流星 별똥별

1 / 1

🎬劇名 #流星#별똥별#Shooting_Stars

🎬主角 #李聖經#金永大#尹鐘焄#金允慧#朴素珍#李正信

🎬影音平台 #愛奇藝國際站@iqiyitw

▋劇情簡介
以韓國演藝娛樂圈為背景,講述管理宣傳組長吳韓星,與她的天敵、完美無缺的大明星孔太星之間充滿火花的浪漫職場故事。

《流星》主旨希望帶出閃耀的明星身後,付出許多血汗淚的人們,包括經紀人、宣傳公關、記者等職業真實的樣貌,由《那個男人的記憶法》、《來魔女食堂吧》導演李受昡和編劇崔永禹合作打造。

▋雖然明白的太晚,但一開始就是你,而且到最後依然會是你。

▋在別人看不到的地方,即使沒人知道,也會盡自己的全力。比任何人都真心的對待,讓人閃光的工作。

▋一個人的痛苦,其他人是無法輕易理解的。就算別人覺得這沒什麼,但是對自己來說,可能就是天塌下來的大事。

▋當覺得船到橋頭自然直,要放棄的時候,說不定會奇蹟般地打開全新的世界。

▋我在最愛你的時候,哭著寫下你官宣的新聞。

❤️ 最新的內容都在Instagram|歡迎追蹤・按讚・分享 ❤️

[1] Instagram ✅ 用IG學韓文|韓文語錄 @korean.yu_
[2] Instagram ✅ 用IG寫語錄|閱讀・影劇・台詞 @thankyou.yu_
[3] Facebook ✅ 厭世宇宙魚 @thankyou.yulu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記錄喜歡的句子#韓劇語錄#追劇日常#語錄#韓劇#愛奇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