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盤點12位常被說「長得很帥」的4代團男偶像!TXT、THE BOYZ、ENHYPEN成員讓人一秒心動!

1 / 1

不曉得追星粉絲們是不是也都被4代男團的盛世美顏震撼了呢?韓國近年也推出許多新男團,每當公布新成員面貌時,都不禁讓粉絲們一秒入坑啊!韓國論壇theqoo上也有一則貼文整理出12位最近常常被說長得很帥的4代團男偶像們,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男星吧~

1、THE BOYZ 柱延

第一位是男團THE BOYZ的柱延,1998年生的他在隊內是主舞、副唱,更是門面擔當呢!若是還沒看過柱延《當月藝術家》表演影片的粉絲們,推薦大家一定要看看~保證讓你一秒掉入柱延的魅力裡!

2、THE BOYZ 賢在

THE BOYZ的賢在也是隊內的門面擔當~1997年生的賢在為領唱、門面,看完他的直拍影片,想必也會被他深深吸引!

3、THE BOYZ 泳勛

THE BOYZ真的太強大啦!一次就上榜了隊內三名成員~第三位是泳勛,1997年生的他在隊內是副唱、門面,先前還有模特兒的經歷呢!先前上綜藝節目《蒙面歌王》時,也被大家譽為是跟「車銀優、黃旼炫」並列的男偶像TOP3臉蛋呢!

(圖片來源:YouTube @MBCentertainment)

4、TXT 杋圭

接下來是大勢男團TXT的成員杋圭!TXT也被不少追星粉絲們譽為是「完顏團」,每位成員都長得非常帥氣!2001年生的他為翰林演藝藝術高等學校實用舞蹈科畢業,舞蹈實力超群又擁有帥氣的臉蛋,也難怪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啊~

5、TXT 秀彬

TXT的成員秀彬也是讓人一秒入坑的偶像!秀彬在《出差十五夜》中因為大跳女團舞,也讓SEVENTEEN的團員們紛紛喊著要入坑!是連前輩們都深陷他魅力之中的4代團男偶像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Stray Kids LEE KNOW

相信有不少人也是因為Stray Kids成員LEE KNOW,在《音樂中心》擔任MC跟可愛的三MC「宇宙號」表演而紛紛入坑吧!LEE KNOW的長相真的就是一隻可愛的狗狗臉呢~推薦大家一起看看LEE KNOW的精彩表演哦!


7、Stray Kids FELIX

說到讓人一秒入坑的長相,不得不提到Stray Kids成員FELIX~歌曲《神메뉴》的直拍更是突破100萬次觀看!

8、TREASURE ASAHI

擁有反轉魅力的四次元偶像ASAHI來了! 2001年生的他是日本成員,不僅長得帥,更是一名作曲家呢!平時也充滿搞笑靈魂~是一位讓人越來越想認識的偶像!

9、P1Harmony 寅拓

2003年生的P1Harmony成員寅拓,在隊內是Rap跟舞蹈擔當,看完他的直拍也會被他的實力圈粉呢!

10、VERIVERY 岡旻

Jellyfish娛樂推出的男團「VERIVERY」,一出道即造成高度討論!原因是因為VERIVERY忙內岡旻的長相實在是太精緻了,有網友們表示岡旻看起來與臉蛋天才車銀優神似!這樣看來的確也幾分相似呢~不曉得大家怎麼看呢?

11、ENHYPEN 成訓

經由選秀節目《I-LAND》成立的大勢男團ENHYPEN也是獲得高度關注的當紅團體之一!成員成訓更是因為有著高冷、帥氣的臉蛋,而受到粉絲歡迎呢~2021年10月起,成訓也與IVE的張員瑛一同擔任《音樂銀行》的固定MC哦!兩個人的初登場MC舞台觀看數更是突破了一千萬次呢~

12、TREASURE HARUTO

最後要介紹的是TREASURE的日本成員HARUTO,身為官方門面擔當之一的他,不僅有著令人羨慕的帥氣臉蛋,更有著185公分的大長身呢!跳起舞來直接變成萬人焦點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12位常被說「長得很帥」的4代團男偶像啦~不曉得粉絲們是不是也認同這個名單呢?若是還有私藏的4代團盛世美顏男神名單,也都歡迎留言分享喲~

#泡菜追星 #韓星 #4代團 #四代團偶像 #韓國明星 #韓國男偶像 #txt #THEBOYZ #txt成員 #txt秀彬 #StrayKids #StrayKids成員 #ENHYPEN #ENHYPEN成員 #ENHYPEN成訓 #TREASURE #TREASURE成員 #崔秀彬 #秀彬入坑 #崔秀彬TXT #TXT崔秀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