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帝回來了!少女時代時隔五年回歸,發行正規七輯回饋粉絲!

1 / 1

女帝終於回來了!韓國的傳奇女團少女時代在8月5日發行正規七輯《FOREVER 1》的音源及主打歌《FOREVER 1》的MV,這次回歸是自2017年發表第六張正規專輯《Holiday Night》後時隔五年回歸樂壇,令粉絲相當期待!

這次少女時代十五週年的回歸,成員們也誠意滿滿,上遍各大綜藝節目,像是《認識的哥哥》,《驚人的星期六》,羅PD的《出差十五夜》等,自製的團綜《少女貪探》也仍在熱播當中。而除了滿滿的綜藝外,少女時代這次也久違的參加打歌舞台,各式各樣的宣傳活動歡慶十五週年!

《認識的哥哥》


《驚人的星期六》


《出差十五夜》


除了完整體的回歸活動之外,我們也能在影視界看見成員們的亮眼表現!少女時代忙內徐玄主演的《魔咒的戀人》才剛完結,而接檔的新劇《說出你的願望》也能看到成員秀英的身影。而在金土劇時段,成員潤娥與李鍾碩主演的MBC新劇《黑話律師》也在上週開播,而在8月底成員俞利與丁一宇二搭的ENA新劇《Good Job》也將播出。8月對於SONE來說真的是幸福的一個月啊!

《魔咒的戀人》


《說出你的願望》


《黑話律師》


《Good Job》


少女時代 《FOREVER 1》MV

稍早已釋出了少女時代主打歌《FOREVER 1》的MV與全專音源,各位SONE聽了嗎?在這邊也先祝少女時代十五週年回歸大發,活動一切順利咯!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讚、留言並追蹤喔!我是韓國豆豆,我們下次再見!

#少女時代 #回歸 #十五週年 #黑話律師 #女帝 #傳奇女團 #FOREVER 1 #正規七輯 #魔咒的戀人 #SONE #Good Job #說出你的願望 #韓劇 #認識的哥哥 #出差十五夜 #驚人的星期六 #泰妍 #秀英 #Sunny #孝淵 #潤娥 #俞利 #徐玄 #Tiffan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