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收入排行榜】BTS、劉在錫都輸「他」,年收9.4億超狂冠軍!

1 / 1

韓國節目《TMI News》近日結算出2022上半年韓國藝人的總收入榜單,收入要高肯定與知名度、形象有相當的關係,上榜的藝人也代表2022上半年受到不少人的喜愛,不過就連BTS都只排第二名?究竟哪一位魅力超越「世界彈」呢?以下榜單揭曉!

👉🏽《社內相親》薛仁雅美翻全網【10位短髮美貌升級韓女星】今年夏天就要以短髮驚艷全場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Top.5 李秉憲

李炳憲上半年有超高收視作品《我們的藍調時光》,雖然曾有桃色風波,但近幾年也努力展現愛家、愛妻的好形象,讓韓國民眾對他好感度相當高,以78億韓元(約近2億台幣)拿下第五名。

👉🏽【韓劇有線台收視排行榜】《愛的迫降》只排第三?前兩名沒有黃金主演照樣紅翻天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Top.4 馬東石

馬東石先是憑叫好叫座電影《屍速列車》紅爆亞洲,接著多部電影不只大賣,反差萌的他也圈粉無數,去年演出好萊塢電影《永恆族》,成為漫威電影宇宙首位韓籍主角群,上半年收入大約為120億韓元(約3億台幣)。

👉🏽不只《愛的迫降》玄彬、《雪降花》丁海寅,12位演過北韓角色的演員,竟全都是男神等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Top.3 全智賢

第三名則是南韓天后全智賢,擁有「吸金女王」頭銜、「代言女王」封號,2013年演出《來自星星的你》再度翻紅,劇中凡是千頌伊穿過用過的,通通全都變成夯品,據韓國官方統計,光是千頌伊的品牌價值就達到3,000億韓元。即使全智賢今年沒有新作品也照樣受到民眾喜愛,上半年收入大約為130億韓元(約3.25億台幣)。

👉🏽【十部與大明星談戀愛韓劇】《浪漫滿屋》、《來自星星的你》全是當年爆紅全亞洲作品!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Top.2 BTS防彈少年團

防彈少年團不只在韓國國內、亞洲區火紅,完全是世界級的人氣偶像。今年六月帶著新專輯《Proof》回歸,發行首日就創下超過215萬張驚人銷量,發行首周累積銷量達275萬張,是南韓樂壇今年發行的專輯中銷量最高的一張,也創下防彈專輯首周銷量第二高紀錄。防彈少年團目前代言中的廣告共有8個,預計上半年廣告收入為400億韓元(台幣10.8億),總收入高達2464億韓元,平均每人賺進352億韓元(約8.8億)。

👉🏽【年度韓國娛樂圈最有影響力人物】 劉在錫得票過半、強壓防彈少年團!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BlackPink空白期太長無人上榜?SJ橫掃榜單人氣無法擋!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 Top.1 林英雄

你可能對他名字有點陌生,林英雄2020年時在收視率超高的選秀節目《Mr.Trot》拿下冠軍,不只歌唱功力深厚,人氣投票也是節目中唯一一位超過百萬票的歌手,同時擁有182cm的高挑身材、帥氣臉蛋,甚至出現一股中年婦女的追星潮,讓他成為韓國阿姨的「英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人氣一路蔓延,直到今年5月推出首張正規專輯《IM HERO》,光是首週銷量就突破110萬張,創下歷代Solo男歌手的首日銷量、首週銷量的最高新紀錄,加上巡迴演唱會、接拍多支廣告,光是上半年就賺進375億韓元(約台幣9.4億元),奪下冠軍寶座!

        

2022上半年韓星收入排行榜完整榜單

第一名:任英雄
第二名:防彈少年團(BTS)
第三名:全智賢
第四名:馬東石
第五名:李秉憲
第六名:劉在錫(77億/約近2億台幣)
第七名:NCT DREAM(平均每人約71韓幣/約1.7億元台幣)
第八名:TWICE(平均每人約55億韓幣,約1.3億台幣)
第九名:SEVENTEEN(平均每人約38億韓幣,約9507萬台幣)
第十名:Stray Kids(平均每人約37.9億韓幣,約9500萬台幣)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林英雄 #防彈少年團 #BTS #全智賢 #馬東石 #李秉憲 #劉在錫 #NCTDREAM #TWICE #SEVENTEEN #StrayKi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