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終於等到了~這些火紅韓劇要拍第二季了!

1 / 1

韓國這幾年拍攝了各種題材的韓劇,許多也獲得不錯的迴響。部分因為開放式的結局,讓人不禁聯想有第二季。而有些則是看完第一季使人意猶未盡,所以讓許多人不停敲碗第二季。今天就來看看哪些人氣韓劇,確定開拍第二季吧!

模範計程車

於去年播出的《模範計程車》改編於同名網路漫畫,講述一個祕密計程車公司為一群無法被法律保護的被害者們,替他們進行復仇計畫的故事。電視台也宣布預計於2023上半年播出第二季,將會由李帝勳、金義聖、表藝珍等原班人馬回歸出演。然而上月卻有新聞指出前去越南拍攝的人有人染疫,因此會待全員康復後再恢復拍攝工作。

少年法庭

今年2月播出的律政劇《少年法庭》,法官沈恩錫的兒子因少年犯而死,從此開始厭惡少年犯,劇中不少由真實案例改編,帶給觀眾不少反思。根據韓媒報導第二季預計於今年8-9月開始投入事前拍攝準備,因此選角之後才會透漏。內容將有別於第一季,改以少年犯的角度呈現。

驅魔麵館

《驅魔麵館》是去年最受矚目的黑馬作品,由趙炳圭、金世正、劉俊相及廉惠蘭主演,改編於網路同名人氣漫畫。播出後氣勢如虹,收視不停攀升。第16集創下 10.99 % 超高收視,也刷新 OCN 歷史最高收視。因為演員金世正與趙炳奎正在拍攝其他作品,所以預計於今年秋天才會開拍第二季。

殭屍校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殭屍校園》上線僅一天時間就成為排行冠軍,主角大多為新生代演員,加上劇情包含了許多時事議題。雖然評價十分兩極,但仍然掀起一波熱議。第一季的結局藏了約5個伏筆,其中最多人好奇的便是班長南拉與半屍們的秘密,還有究竟青山與奎男是否還活著。第二季將會由全員一起回歸,也讓不少粉絲開始期待。

Sweet Home

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的Sweet Home,由被稱為「Netflix兒子」的宋江主演,高度還原的怪物是特地邀請好萊塢特效團隊製作。故事描述人類因慾望轉變各種屬性的怪物,讓人開始深思埋藏於人性深處的慾望。因上一季留下許多伏筆,因此讓許多人推測並敲碗第二季。目前已確定宋江、鄭振永、李陣郁、李是英與高旻示會參與演出。而且一次宣布會開拍二、三季,讓不少人非常期待。

魷魚遊戲

去年最紅的韓劇之一《魷魚遊戲》,不僅在韓國收穫廣大的人氣,甚至紅到全世界,獲得多項提名。導演鬆口第二季的遊戲玩法將有別於第一季,且主角奇勳的心境也會不太一樣。令許多人印象深刻的一二三木頭人娃娃,其男友會是第二季的重要人物,魷魚遊戲2預計於2024年上映。

D.P:逃兵追緝令

同樣為去年上映的韓劇《D.P:逃兵追緝令》,由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主演。由漫畫改編,因為以逃兵與軍中霸凌為背景,在韓國屬於較罕見的題材,但軍中生活還是引起許多男觀眾的共鳴。第二季仍幾乎由原導演、原編劇以及原主要演員丁海寅、具教煥、金成均與孫錫久外一起合作,演員池珍熙與金智賢也即將參與第二季的演出。

其實還有許多韓劇也都有開拍第二季的可能,只是目前還沒有確定開拍的消息。有些呼聲很高的韓劇,例如:描述男性間戀愛而爆紅的《語意錯誤》、律政劇《Law School》、許多人敲碗很久的《信號》、《遺物整理師》,大家最期待哪一部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