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可愛爆擊!SEVENTEEN成員集體入坑TXT秀彬?!《出差十五夜》大跳女團舞超圈粉!

1 / 1

相信HYBE家族粉都有在看《出差十五夜》吧!《出差十五夜》是由知名製作人「羅PD」羅英錫製作的綜藝節目,而這次新的出差地點就是HYBE家!HYBE旗下藝人李賢、黃旼炫、白虎、SEVENTEEN、TOMORROW X TOGETHER、ENHYPEN、fromis_9、LE SSERAFIM等組合均出演節目,不過沒想到SEVENTEEN成員們卻在這個節目裡成為了TOMORROW X TOGETHER秀彬的粉絲,還紛紛表示入坑!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一起來看看吧!

在節目中各組合都要進行許多有趣的小遊戲,其中到了隨機舞蹈環節時,TXT的隊長秀彬也與其他組合的成員一同挑戰「女團舞」,沒想到秀彬不僅每首都知道,而且還跳得超好!每個動作都非常到位~這也讓坐在第一排觀看的SEVENTEEN成員們表示「秀彬太可愛了」、「入坑入坑!」,SEVENTEEN成員金珉奎甚至還狂對秀彬比愛心!DINO也趕緊表示「入坑秀彬的再把我加上」~

而與秀彬同團的成員太顯也開心地跟大家表示,秀彬不愧是有MC主持經驗的人,難怪對於各個女團的舞蹈都那麼瞭解~

SEVENTEEN全員看著秀彬時,真的很像追星的粉絲們在看偶像的樣子呢!秀彬的魅力實在是太強大啦~想跟SEVENTEEN一樣一起入坑這麼可愛的秀彬,就別錯過《出差十五夜》哦!

#出差十五夜 #出差十五夜秀彬 #出差十五夜入坑 #SEVENTEEN入坑秀彬 #SEVENTEENTXT #SEVENTEEN成員入坑秀彬 #秀彬 #TXT秀彬 #TXT秀彬入坑 #TXT秀彬出差十五夜 #秀彬出差十五夜 #崔秀彬 #秀彬入坑 #秀彬金珉奎 #金珉奎 #SEVENTEEN金珉奎 #SEVENTEEN金珉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