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萬女孩的話題中心❤
PopDaily 波波黛莉的異想世界
開啟IG

換乘戀愛2素人嘉賓人物介紹+觀後感,抓耳撓腮的戀綜升級回來了,第5期還陸續引入來賓!

1/1

全城撼動的素人戀愛綜藝節目《換乘戀愛2》開播後討論度一直高企~換乘戀愛2實在太抓馬、太刺激!相信就是沒有看過這一部綜藝節目的人應該也會對換乘戀愛有點認識。讓我們一窺素人來賓的背景吧~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korea/1305292

有興趣看劇場版的可以看看下面的剪輯!

還記得去年的第1季騙了我好多眼淚,今年的第2季卻好搞笑🤣龍真和Bam Bam承包着我的笑點!雖然是素人戀愛綜藝節目,但是主持人的作用功不可沒!

第1集中間發短信那段bam bam的評價太好笑了,果然邀請偶像來當嘉賓是沒錯的,綜藝感實屬不得了。「這群人真搞笑,讀前任信才過了多久,這麼快就新的開始了,剛剛是哭又鬧啊的,這是在幹嘛。」這麼直接了當的吐嘈😂😂😂精準地說出觀眾的心聲~「現在一個個都說不會做飯,到時候又搶著給別人做早餐。」 我是笑不活了🆘

《換乘戀愛2》好看在於特別是前期那種壓抑隱忍的愛與痛 ,一開始是不想重蹈覆轍了,好不容易走出來,後來同在一個屋檐下又有點舊情復燃的意思。進一步確認心意回頭,也是因為別人打直球讓自己覺得有危機感。

經典錯位剪輯,一如既往的帶感。換乘戀愛除了好會想環節,還很會進行拼接。節目組良心肯定是被狗啃才能想出如此虐心的規則!我很喜歡看前任們的故事,怎麼在一起、怎麼分手的,然後還會期待他們破鏡重圓,總而言之我就是愛be美學啦~

加上文藝感十足的對話,「儘管我疲倦了但卻一無所知地愛着,曾是我獻出全部去愛的瞬間。」不得不承認韓國人真的好會說🆘😵‍💫

另一個值得看第2季的點是,第1季的排場相比下真的相形見絀,第2季實在太奢華。度假村的排場應有盡有,設有散步的路徑,房間也分為兩層,活動空間多了,相對上私隱更多,舉動可能更大膽、曖昧。有了前車之鑒,這次的準備更全面,細節掌控得更細致。例如上一季錯位剪接會被事前見面時桌上的餐飲出賣了,這一季桌上則沒有任何物品成為大家的線索。

可惜戰歌不再,WOODZ的《Sun or Rock》換為Bam Bam的。雖然動聽,不過感覺不夠激昂,這次的主題曲偏向温和,不過感覺更貼切這一季素人參演者的性格。

出演來賓의MBTI🫵🏻

看了第一集,應該會發現韓國人都很偏信MBTI。參演者把MBTI 當作破冰遊戲在玩,論韓國人有多熱衷於MBTI!以下整理了他們的MBTI大家亦可以參考一下~

崔怡賢: ENTP

李娜妍: ESFP 

金智秀: ENFP

李智賢: ESTP 

成海恩: INFP/ENFP

鄭奎民:ENTJ 

朴源彬: ENFJ 

宣珉起: INTP 

金泰亦: INTJ 

人物介紹

崔怡賢(已退出) | 28歲 

化妝師 模特

目前我最有好感的女來賓!崔怡賢是貓咪長相,是girl crush的類型。大方開朗善談,第一個進場調動氣氛,每個嘉賓都能聊到飛起(E人)。她真的長得挺漂亮,有點貓貓相,個性也很討喜,隱約帶點傲嬌。跟看起來高冷的外表不一樣,說話很有趣,會補刀但不會覺得沒禮貌,反而好搞笑。而且怡賢也很會察顔觀色地照顧別人,在顧及自己之前總是想着別人。她雖然看起來很酷,但內心卻是個很細膩敏感的人。

李娜妍| 26歲

JTBC體育節目主播

親和力超強的MBTI權威,就是她讓大家開始聊起MBTI,而她的確猜測得很準確!但是從自我介紹的環節感覺得出來是一個有開朗性格、但是心思也很細膩的女生。作為目前的氣氛掌控者,她確實是很典型的ESFP,大大咧咧,跟她在一起覺得就像是站在太陽旁邊,很溫暖、很快樂。不過這類人脾氣比較大,這可能是分手原因吧。

金智秀| 25歲

英語講師

可愛又溫文爾雅的小女生,看起來很隨和,但心裡的想法似乎非常多。在戀愛的時候很在乎自己是否掌控主導權。日常對答中她有很多可愛的語助詞和行為,在一起的時候會有初戀、青春的感覺,不只讓人感到年輕了,還會讓人很想照顧她!٩(˃̶͈̀௰˂̶͈́)و

李智賢| 22歲

大學生

一開始就以龍真口中的「樂天遊樂園穿搭」出場是很亮眼的女生,我個人超喜歡她講話的聲音很有特色,也是一個,滿滿正能量的人。而且她算是很典型的ESTP,在群體聊天的時候也很舒服自然,在第一集中她則不時主導話題。智賢說自己以前喜歡刺激的人現在喜歡能給自己帶來安定感的人。

成海恩| 28歲

空中乘務員

大概是之後騙我一堆眼淚的女來賓😭 「是冬天來著,因為回憶太痛苦,導致在那之後冬天成了我很討厭的季節,太寒冷了。」雖然經歷了六年的愛情長跑,雖然有超多的美好回憶,但感覺只有她惦記著,捨不得。

鄭奎民| 28歲

影像設計師

原本覺得他比較拘謹,是穩重成熟的事業型男性,沒想到其實很會聊天!不管跟男生或女生都挺有話聊的~尤其是他瘋狂稱讚源彬可愛,我覺得超搞笑,一度以為自己在看彩虹版換乘戀愛,想着要亳無偏見地看待。

朴源彬| 25歲

大學生

細節見教養,看得出來,朴源彬是一個舉止得體,語言溫暖,態度真誠的善良小可愛!!!像他的EX所說般很有魅力,他像大狗狗一樣有著很軟萌反差的男生,真的是非常可愛的一個人!從EX 的介紹信跟他在節目中的模樣,可以感覺到是一個溫暖而細膩的男孩。不過感覺EX寫給他的是祝福,而他仍然在回憶…他真誠又窩心超會說話,希望他不會被傷害ㅜㅜ

宣珉起| 28歲

品牌視覺總監

珉起是很標準的「I」人,從他選擇的坐位就看得出是比較內向的人。他一開始看起來很拘束不自在,也坐在一旁。不過後來和大家熟捻以後展現了有趣的一面,和其他參演者相處融洽。另外他也有些反差,據他自己說是滿會開女朋友玩笑的類型,所以或許對熟悉的朋友會呈現調皮搗蛋的一面。

金泰亦| 26歲

服飾品牌編輯 咖啡師

看完第1集我先把他認定為繼承上季正權的定位,今季的民宿老闆XD 其實他是男來賓裡我覺得最有個性、最日系的男生,從造型到想法都很獨特,他對MBTI的看法解讀有種三觀正、坦蕩蕩的正義感,對各方面的想法亦講求邏輯。他看起來超級不羈,好似好脫俗、自由。在得到大家對自己廚藝的稱讚,看起來酷酷的接受,其實心情很自滿這個反差也很讓我覺得他之後會有讓我意外的一面。據說,他還是Honey J的前任呢~

換乘戀愛2這一檔韓國戀愛綜藝節目每星期都按時更新一集,就好像看了一齣微電影一樣。🎬非常上腦的綜藝節目大家可不要錯過!

日後如果有興趣看更多同類資訊的朋友們可以追蹤我獲得更多資訊!請記得追蹤以及我的劇評IG @dramacharisma❤️

#換乘戀愛2 #換乘戀愛 #綜藝 #素人 #MBTI 劇情韓劇主角演員青春劇情主角角色作品演員觀眾

留言區
Expand play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