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超大勢女團開戰!睽違超久終於回歸~粉絲都要落淚了

1 / 1
7月的女團大戰進入尾聲,即將邁入8月!大勢女團更是都集中在8月回歸,甚至還有怪物新人也來參戰,你最期待哪一團!(IG/johnny890128)

#少女時代

女團始祖的少女時代終於回歸了!完全是大家小時候的回憶,前陣子開播的《少時貪探》更是在第一集就擁有超高收視率,隨後也宣布即將在 8/8 發行第7張專輯《FOREVER 1》!視覺照一出都讓人又驚又喜又期待!

(轉自Twitter/Girls' Generation)

每位成員更是完全看不到歲月的痕跡,美得讓人啞口無言,超級逆齡!

#BLACKPINK

時隔快兩年終於要回歸了!雖然這段期間每位成員都有單獨的行程,卻鮮少合體,YG公司還透露本次回歸可以說是歷年來最高的製作費,也與手機遊戲PUBG推出KPOP界首次的虛擬演唱會,每個虛擬角色都超像本人!讓Blink超級期待!

(轉自Twitter/BLACKPINKOFFICIAL)

#TWICE

才在7月宣布全員續約,就立即在日本帶著慶祝心情的〈Celebrate〉回歸,Once們看到真的是滿滿的感動!

又在深夜宣布 8/26 回歸,第11張迷你專輯 〈BETWEEN 1&2〉,象徵TWICE與ONCE們的7年情感,成員們也親自參與本次的創作,前幾日的視覺照更是讓人超期待!既性感又帶點復古的風格,神秘的讓人想要一窺~

(轉自Twitter/TWIC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VE

才出道半年就已經回歸2次,更宣布即將在8/22 第三次回歸!本次專輯〈After Like〉視覺照一出,就引起廣大的討論,每次回歸都擁有非常亮眼的成績,讓人期待這次的怪物新人又會帶著什麼樣的風格回歸!

(轉自Twitter/IVE OFFICI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