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劇推薦】8月開播韓劇推薦懶人包!熱血懸疑劇《模範刑警2》、李昇基《依法相愛吧》必追!

1 / 1

8月份韓劇推薦清單來了!相信韓劇迷們7月份時一定看了不少有趣的韓劇吧~8月份開播的韓劇也很精彩呢!不僅有最強拍檔孫賢周、張勝祖主演的《模範刑警2》,還有國民男神李昇基主演的《依法相愛吧》等,一起來看7月底及8月份的推薦清單吧!

1、《模範刑警2》

首播時間:2022年7月30日

播放平台:愛奇藝台灣站、LINE TV

主演名單:孫賢周、張勝祖、金孝珍、丁文晟

《模範刑警》回來了!由最強拍檔孫賢周、張勝祖主演的《模範刑警》,將於7月30日推出《模範刑警2》~第一季《模範刑警》也達到了7.6%超高收視率的好成績呢,相信粉絲們一定迫不及待想看第二季了吧!孫賢周飾演仁川西部警署重案組特有的堅強和義氣武裝起來的第20年刑警「姜道昌」,張勝祖飾演重案組精英刑警「吳志赫」,兩人雖然風格與個性截然不同,但卻是有著絕佳默契的最強拍檔!《模範刑警2》近期釋出的海報上面更寫著「更加強烈的他們回來了」,也讓粉絲們更加期待啦~

(圖片來源:JTBC뉴스

2、《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

首播時間:2022年8月1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播放平台:friDay影音

主演名單:金旻載、金香起、金相慶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改編自同名小說,劇情講述在朝鮮王朝時期醫術高明的帥氣內醫院醫官「劉世風

」(金旻載 飾),捲入不明陰謀後遭驅趕到一處怪異但又美麗的村落,以及和村中人們相遇後,成為真正「心醫」的故事。

因電影《與神同行》中飾演使者小妹李德春爆紅的金香起,這次也接下該劇女主角,粉絲們也相當期待金香起在這齣戲裡的表現呢~金香起在劇中飾演「徐恩宇」,是出身桂樹村的寡婦。擁有銳利的觀察力與同理心,能夠推測人們心病的原因,在遇見了醫官劉世風之後,改變了本來婚姻失敗的人生。

(圖片來源:tvN

3、《說出你的願望》

首播時間:2022年8月10日

播放平台:friDay影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主演名單:池昌旭、成東鎰、秀英

《說出你的願望》由池昌旭、成東鎰、秀英主演,劇情以「臨終關懷醫院」為背景,講述被逼到生命盡頭的青年「尹僑萊」(池昌旭 飾),對生活無欲無求,最終走進了臨終關懷醫院服務。尹僑萊也在過程中結識醫院工作人員及病患,聽取人們在倒數的日子裡的願望,也讓他對於人生的看法有所轉變,是一部充滿歡笑又催淚的療癒新作!

4、《依法相愛吧》

首播時間:2022年8月29日

播放平台:friDay影音

主演名單:李昇基、李世榮、金瑟琪

《依法相愛吧》改編自同名網路小說和網路漫畫,劇情講述被稱為怪物天才的前職檢察官,現為建築主的「金正浩」(李昇基 飾),與17年知己的四次元律師「金宥利」(李世榮 飾),女主角有天突然辭掉大型律師事務所的工作跑去開咖啡廳,為了簽約而跟房東見面,沒想到房東居然是高中時期就認識的金正浩,而金正浩其實已經暗戀女主角長達十年!兩人將在法律事務所兼咖啡廳的「Law Cafe」店裡展開了一場心動指數最高的法律界羅曼史!

(圖片來源:@kbsdrama

以上就是備受期待的7月底、8月份韓劇懶人包啦!不僅有輕鬆愉快的漫改劇,也有懸疑推理的戲劇可以觀賞~韓劇迷們快把暑假必看韓劇清單收藏下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泡菜精選 #泡菜追劇 #泡菜追星 #依法相愛吧  #模範刑警2 #朝鮮精神科醫師劉世風 #說出你的願望 #2022韓劇 #2022韓劇推薦 #2022韓劇8月 #8月韓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