孫藝珍和玄彬從浪漫走向真實。《愛的迫降》:原來我生命中的所有苦難,都是為了遇見你。

1 / 1

七夕情人節快到了,浪漫氣氛來襲,讓人不禁想到近期公布懷孕消息的韓國神仙眷侶玄彬和孫藝珍。

從承認戀人關係到結婚懷孕都十分迅速的兩人,讓人相信愛情真的有命中注定呢。遇到對的人,一切都會很順利、很快速,甜蜜到讓人羨慕不已。

玄彬和孫藝珍在定情作《愛的迫降》中便CP感十足,讓我們回憶一下他們在劇中的浪漫吧!

《愛的迫降》劇中,世理說:「我在南韓一直跟錯誤的人交往又分手,原來是因為我的命中註定在北韓。」

她從天而降在北韓,在這之前她在南韓的生活並不快樂。她在北韓遇見的第一個人是利正赫,他為了保護她,說她是他的未婚妻,他冒著生命危險護送她回南韓。但等她真正回到南韓後,她睡不好吃不好,只好半夜跑到街上散心。

直到她在首爾街頭透過雪花看見他,她才明白這一生的苦難都是為了遇見他。

正在看這篇文章的你,七夕佳節有另一半陪在身邊了嗎?沒有也無妨,你要相信,對的人總有一天會出現,過往的錯誤都是為了讓你遇見他,就像劇中的世理和正赫一般。對的人,只要能遇見一個便足夠了。

圖片來源:《愛的迫降》劇照、vast.ent/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七夕 #浪漫 #韓劇 #泡菜 #韓星 #愛的迫降 #玄彬 #孫藝珍 #netflix

歡迎追蹤我的ig看更多心得文喔:@flora_ra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