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妻不負責劇評】徐玄振又一人生代表作《為何是吳秀才》!

1 / 1

因為《又是,吳海英》那部戲,所以我非常喜歡徐玄振這位演員 (即使她上一部《你是我的春天》讓我有點失望...哈~)

《為何是吳秀才》這部本來以為可能是師生戀的愛情劇、又或是維護正義的律政劇,想不到居然是「類」狗血復仇劇!?

徐玄振、黃寅燁、許峻豪、裴仁爀主演的《為何是吳秀才(왜 오수재인가)》是SBS播出的金土連續劇,由《Doctors》、《浪漫醫生金師傅》、《當你沉睡時》朴秀真導演與新人金智恩編劇合作打造,總共16集,接檔同為熱血復仇劇《Again My Life》。劇情講述因錯誤的選擇而夢想著走向錯誤的法學院女教授(徐玄振飾演),與一個曾經受冤入獄的法學院學生(黃寅燁飾演)相戀,並修正了自己的人生,開啟一段心痛且心動的愛情故事。

說真的,這幾個月來,各式各樣的復仇劇根本霸占所有電視台的檔期,好想電視台已經沒梗了,才剛寫完讓人看了很無言的《夏娃的醜聞》和男神快殞落的《醫法刑事》,回想前幾個月《軍檢察官多柏曼》或《Again My Life》等等因為不同原因要回來報仇的狗血復仇劇;雖然是有點膩,不過還好《為何是吳秀才》這部算是這陣子同檔期開播中最好看最刺激也最沒這麼狗血的韓劇。


當然,大功臣絕對是女主角徐玄振一人,她的演技真是讓螢幕前的劇迷也跟著她心情一起起伏波動;女主角最後大快人心的復仇反轉更讓電視劇以10.7%的最高成績收官,為這部劇畫下完美的句點。(鼓掌鼓掌~)


徐玄振不會再被「愛情劇」給綁住,她這次的表現也讓她晉升「復仇劇女王」之一,其實她前陣子的電影《仙后座》也蠻好看,真的很喜歡她自然的演技!期待她趕快又有新作品~

恭喜我又追完一部劇!復仇劇+1

聽我說劇話🎬不負責的優質韓劇評論

💓 最新消息 | 韓劇 | 娛樂 | 電影 | 綜藝 | Kpop

💓 跟我一起掉入無止盡的追劇人生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推坑人妻IG@drama_wife

合作邀約 💌 [email protected]

懇求關注❤最新內容🔗連結https://dramawife.soci.vi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