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位韓國開球女神】張員瑛脫口罩就暴動、普美實力堪比專業球員?

1 / 1

棒球場上的開球嘉賓總會吸引不少球迷目光,話題人物、名人、吉祥物都曾登上投手丘開球過,其中最容易引起話題的就是開球正妹,最近韓國女團IVE成員張員瑛開球再度引起網民暴動,光是脫口罩就引來球迷尖叫、一舉一動都受到關注。本篇整理8位曾讓網友暴動的韓國開球女星,他們都曾留下經典的「開球名場面」!

開球女神 | IVE 張員瑛

第一位就是最近引發熱議的女團IVE成員張員瑛,身高173公分的她光是腿長就有107公分,一雙大長腿不說,短版上衣搭配緊身牛仔褲,螞蟻腰和蜜桃臀一覽無遺,光是脫口罩開球的動作就讓全場暴動,因為開球實在太好看,還被封為「開球精靈」!

👉🏽這顆痣讓美貌升級【十位有美貌痣的女神】LISA、張員瑛、鄭秀晶全命中!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BlackPink空白期太長無人上榜?SJ橫掃榜單人氣無法擋!

         

開球女神 | TWICE 子瑜

子瑜早在2015年參與南韓選秀節目《SIXTEEN》時,就和其他參賽者一起為韓職棒開球,甜美陽光的照片在網路瘋傳,讓網友大喊:「戀愛了!」,隔年再以TWICE團員身分再次開球,露出一截小蠻腰加上超萌表情再次讓粉絲尖叫聲爆錶,直至今日子瑜的顏值還是常常登上各大版面阿!

👉🏽  2022 KPOP最美臉孔榜單 BlackPink Lisa掉出榜單、TWICE再次逆襲?

👉🏽 韓國媒體點出「最不上相藝人」世界最美竟然也上榜?子瑜本人才是真的驚世美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球女神 | Apink 普美

Apink普美開球也讓人留下深刻印象,但不是因為美貌,而是因為「太專業」。有別於女藝人會以較近的距離開球,普美選擇站在投手板,標準的18.44公尺距離,流利的姿勢將球直接投進捕手手套,不只場邊傳來如雷的掌聲,就連老虎隊球員都面露不可思議神情,這支影片上傳至Youtube後,瀏覽人次迅速飆高,至今在韓網KBO體育頻道所有影片中觀看數仍為壓倒性的第一 ,不少網友都表示:「控球能力完全不輸職棒選手」、「被偶像耽誤的開球女神」。

        

開球女神 | 雪炫

雪炫在當年也是女神一般的存在,2015年AOA不只人氣超旺,還是「陸軍最愛女團」冠軍,雪炫也是上遍個大節目、活動,只要她在哪、鏡頭、粉絲就在哪。2015年開球時,以陽光溫暖笑容打招呼,投球時魔鬼身材展露無遺,吸引全場目光。

👉🏽 韓國「最佳身材女星」排行榜 泫雅竟然不在榜單內? 雪炫竟然只得第二名?

     

開球女神 | 申秀智

申秀智你可能沒聽過,但如果說到開球女星他絕對是排行榜前三。體操選手出身的女藝人申秀智,曾是2010年廣州亞運會韓國代表團成員,2013年開球竟然一戰成名,先來一個360度大迴旋,在流暢的把球投出,動作一氣呵成,主播、球員、民眾都看傻了眼,開球影片甚至超過1300萬點擊,堪稱是開球之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開球女神 | Clara

Clara曾被評選全球第二美、亞洲第一美,不只臉蛋精緻、身材更是穠纖合度,也有「韓國最強body」之稱。2013年她其實是臨時代替其他女星出席開球禮,沒想到超火辣身材和精緻美顏讓他一炮而紅,開球影片甚至從韓國紅到了美國,因此身價三級跳,更接拍了多個廣告,收入比之前急升10倍。

      

開球女神 | 宇宙少女 程瀟

2016年還是新人的宇宙少女團員程瀟就曾經打扮成日本《快打旋風》人物「春麗」開球,不只造型吸睛、精緻的五官一出場就受到矚目,之後在節目中劈腿綁鞋帶、上投手丘後更連續秀出一字馬、空手翻、凌空側踢等動作,再將手中的球丟出,立刻引發了韓、日、台等國網友的驚呼與關注。

👉🏽 沒瀏海認不出來? 離不開瀏海韓星-程瀟、LISA再高顏值也難逃批評命運

👉🏽「高個臉的嬌小偶像」太妍、Irene神比例,沒有160公分氣勢照樣鎮壓全場

     

開球女神 | 崔雪華

接下來這一位並不是女明星,而是韓國健美女神崔雪華,不過引起暴動的程度也不輸以上幾位!崔雪華全身都是緊實肌肉的她,柔軟度也超驚人,她曾奪下「肌肉狂熱比基尼大賽」冠軍,2016年以「朝天蹬」的姿勢開球,全場觀眾驚呆,一夜間成為無數韓國人心目中的夢中女神。

👉🏽【十部與大明星談戀愛韓劇】《浪漫滿屋》、《來自星星的你》全是當年爆紅全亞洲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開球 #開球女神 #棒球開球 #韓國棒球 #雪炫 #Clara #Apink #普美 #子瑜 #TWICE #崔雪華 #IVE #張員瑛 #宇宙少女 #程瀟 #申秀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