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私房景點推薦|濟扶島海路/ 海邊🩵 只有在特定時間才會浮出海面?

1 / 1

上篇分享完又美又浪漫的西岸纜車,這篇要來分享同樣是在濟扶島(제부도)的景點!

除了大家都知道的海邊之外,還有個很神奇的海路!什麼是海路呢?也就是Water walk(워터워크) 也有人稱它為摩西奇蹟。

當海水退潮時它會浮出水面,所以那個時間車子是可以通行的,但漲潮時這個海中之路就會完全被海水覆蓋而消失,若搭乘上篇介紹的嶼雨浪纜車就可以從高處看見它👀

聽說每天浮出水面跟完全被覆蓋的時間也不太一定,就要看漲退潮的時間,真的很神奇!

這邊還有設置拍美照的地方😍

當天跟著觀光公社的行程從워터워크一路到濟扶島的海邊實在很療癒,加上天氣非常好,每個人都拿著手機相機不停地捕捉眼前的景色。

海邊旁有個藝術貨櫃屋空間,怎麼拍怎麼美!

跟朋友在這邊拍了超多照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過個小馬路就是海邊了🏖️

另外我們還有到另一邊的海也是很美~有三顆超顯眼的可愛石頭🪨

然後這裡的海鷗都會自動排排站好哈哈

現在夏天~不僅是學生的暑假,也是韓國上班族們最愛請假旅遊的季節,大家也不妨趁這熱情的暑假來好好探索一下濟扶島的美吧💙

〰️

歡迎來其他地方找我玩!

▪️Instagram @yukiliu0307

▪️Youtube 순유키SOONYUKI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econd-hand store Yukiiiiiiii❄

〰️

🔍 @interesting.kr

#OMG #GTO #gyeonggioceantravelweek #경기바다주간 #제부도 #경기도여행#Gyeonggido #Gyeonggi_tour #OhMyGyeonggi #Gyeonggo #visitGyeonggi #gyeonggiocean #경기도청정바다 #safegyeongg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