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羨慕這樣的友情💓原來她們都是好閨蜜!女愛豆之間的跨團友誼❤️BLACKPINK、TWICE、(G)I-DLE、宇宙少女

1 / 1

KPOP每年產出的團體不勝其數,想要在這大環境中生存、並為大眾所知的團體,可說是非常不容易。所以成員之間也有著特殊的革命情感。

在一個團體裡,雖然能累積像家人一樣的革命情感,但在講究年齡輩分的韓國,難免因為輩分關係,沒辦法說平語,而讓彼此之間產生距離感。也因此不只是團員之間會累積好友誼,女團之間也時常會有跨團間的好閨蜜!這些好閨蜜通常是在打歌舞台的後台,或是透過共同好友,甚至是自己主動搭訕才有的好友誼呢!讓我們來看看到底有誰吧!

1、BLACKPINK 智秀 & 宇宙少女 苞娜

有名的顏值少女95Line!這兩位的神仙友誼也是十分奇妙,一位粉絲在宇宙少女的簽售會上,寫了張紙條問:「苞娜想和誰成為朋友?」而苞娜也在紙條上寫上:「智秀」。那位粉絲就成為兩人友誼之間的月老,在BLACKPINK的簽售會上,將紙條給了智秀,兩人也因此成了朋友。

兩人不只是同為1995年生的愛豆,也都在演員、愛豆不同身分中活動著,也更能夠為彼此打打氣、溝通彼此之間遇到的問題。

在苞娜出演熱門韓劇《二十五,二十一》時,智秀不但送了應援咖啡車,還親自到現場為苞娜加油打氣!

甚至六月中宇宙少女舉辦首爾單獨演唱會時,智秀也到場支持,這樣的友誼真的不能再羨慕啦~

2、TWICE SANA &  (G)I-DLE 薇娟

這兩位會認識也算是自己為自己牽線?SANA在上薇娟的直播時,提到了兩人認識的契機。是有一天,薇娟在直播時說了:「自己在TWICE前輩之中,最喜歡的成員是SANA!」過沒多久,兩人便在音樂節目上面遇到,SANA就對著薇娟說:「我看到妳提到我的事情了!」薇娟便激動的抱了SANA,還直接和SANA要了聯絡方式。

不過薇娟雖然要到了SANA的聯絡方式,卻也因為害羞,不敢主動聯繫。外向的SANA便主動聯繫了薇娟一起出去吃飯。後來兩人也持續有在見面,前陣子還一起去看了底片相機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BLACKPINK Rosé & Girl's Day 惠利

這兩位之間也可以說是神仙友誼,Rosé和智秀去作客惠利作為主持之一的《驚人的星期六》時,惠利也大方的說想和兩位後輩變熟。而在此之後,Rosé和惠利常常互相聯絡,也讓彼此的感情更加升溫。

而兩人之間的友誼似乎比我們想像的還要深厚,有一次兩人一起出遊,正大快朵頤的吃著醬蟹,竟被旁邊的外國人捕捉了兩人沒有形象的一面。惠利也馬上提醒那位外國人別拍照,順便嘴了一下自己的好姐妹:「她明明英文比我好!」

惠利也在自己經營的YOUTUBE頻道中,大方分享自己和Rosé相處的日常。兩人的好感情,連Rosé的媽媽也知道,一次出門前媽媽問Rosé要和誰出門,在知道是惠利之後,一臉「我早就知道又是妳們兩人」的表情。這樣的互動,真的像極了一般好姐妹了吧!

兩人身為朋友,也同樣身處在演藝圈,彼此都有很多難處。而她們兩個也會互相為對方應援,過對方的生日。在對方感到壓力大時,也會問對方怎麼了,這樣的友情實在太羨慕啦~

4、TWICE 志效 &  gugudan 金世正

平常在大眾面前總是大剌剌的性格、非常照顧身旁的人的gugudan 世正,在以《Plant》回歸時談及到就算是這樣開朗的自己,都曾陷入低潮期。而她也感謝,在那低潮期陪她走過的TWICE成員志效。那時正處於低潮期的她,無論用什麼方式都沒辦法獲得壓力釋放,就在此時,志效邀她出去玩,還說著:「既然都是一個人待著,不如跟我一起好了!」世正的心情也得到了釋放。

而在世正實境秀節目《ON&OFF》節目中,志效坦言自己長期度過練習生生活,沒有好好的玩耍過。沒想到此時,世正也向志效說:「自己出道前去過夜店!當時我想到如果現在不去夜店的話,出道以後就更不可能去了,所以現在一定要去!然後第二天耳朵就聽不見了。 」

世正也在自己的YOUTUBE頻道COVER了好友志效所在的組合TWICE的歌曲。這樣好友之間互相應援,真的好用心又讓人感動啊!

#blackpink #twice #gugudan #wjsn #宇宙少女 #girlsday #rose #jisoo #bona #gidle #miyeo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ana #智秀 #惠利 #薇娟 #金世正 #世正 #志效

#苞娜 #kpop女團 #女團 #韓國女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