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娛樂|2022全球最美女星,前三名都是人氣韓團成員

1 / 1

根據《Nubia Magazine》在今年年初於網路上舉辦「2022全球最美女星」的票選活動,名單人選包含歌手、演員與名模,並於7月20日公開的投票結果。此比賽收集來自116個國家,總選票超過100萬張。

前三名基本上都是韓國人氣女團的成員,有兩位甚至是同一個團體出身的,接下來就依獲獎的名次來個別介紹吧!

BLACKPINK-JISOO

JISOO可以幾乎說是以高票當選的,獲得480,356票的她,以44%的高得票率拿下第一名。雖然BLACKPINK的四位成員都極具自己的特色,但JISOO仍是許多人心中的門面。給人的第一印象就是精緻的五官跟姣好的身材,不論是優雅千金還是青春活潑的風格,她都能輕鬆駕馭。除了深獲Dior的寵愛外,近期也受到寶石品牌Cartier的青睞,成為其品牌大使。舉辦投票的雜誌社也已經做好證書,並且與其所屬社YG娛樂取得聯繫,要將證書送給JISOO。

TWICE - 子瑜

以 420,830的票數,39%得票率的子瑜,拿下第二名。至今已出道七年,剛與JYP續約的子瑜,其美貌也一直被許多人討論。被認為是TWICE顏值擔當的她,已經是許多美女排行榜上的常客。精緻的容貌與高挑的身材都是她備受討論的原因。連許多不是粉絲的路人,在看到本人後,都會露出驚嘆的表情。隨著年齡的增長,不少人也覺得她漸漸褪下稚氣,越來越有女人味。個人覺得子瑜不管素妍還是化妝,都給人一種清新的鄰家女孩感。

BLACKPINK - LISA

同為BLACKPINK成員的忙內LISA,有人間芭比之稱的她,也是許多人心目中的女神。身為BLACKPINK主舞的LISA在舞台上常常展示帥氣GIRL CRUSH的一面,但私底下的她可愛也很會撒嬌,表情豐富的她,也十分有魅力。雖然出道初期因素顏的關係,有些人不覺得她長得好看。但我認為LISA是很懂得展現自己風格的人,加上立體的五官,所以看久了會覺得她越來越美。唱RAP的時候散發一種霸道帥氣的氛圍,但私底下的她十分親民,經常與媒體粉絲打招呼,這樣的LISA時時都在散發著魅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