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網熱議】金佳覽遭解除合約!HYBE宣布金佳覽正式退出LE SSERAFIM!

1 / 1

HYBE新女團「LE SSERAFIM」於今年5月2日正式出道,其中成員金佳覽因陷入校園暴力爭議,HYBE和SOURCE MUSIC於5月20日宣布LE SSERAFIM暫時以5人體制進行活動。 而在事隔兩個月後,今日(7月20日)HYBE終於發布聲明宣布「決定解除與金佳覽的專屬合約」!一起來看看HYBE今日發布的聲明吧!

「您好,這裡是HYBE/SOURCE MUSIC。

在此說明LE SEERAFIM成員金佳覽的去留,以及LE SSERAFIM今後的活動計劃。

本公司決定解除與金佳覽的專屬合約。因爲有關金佳覽的爭議,讓包括粉絲在內的很多人帶來了不便,由衷向您道歉。

今後LE SSERAFIM將以5人體制進行活動。

本公司將盡最大努力支持LE SSERAFIM作爲藝術家持續成長的樣子。謝謝。」

不少網友表示「HYBE終於做對了一件事」、「霸凌的人一定會遭到報應的」,今後也請大家繼續支持5人的LE SSERAFIM吧!

(文章來源:theq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ESSERAFIM #LESSERAFIM金佳覽 #金佳覽霸凌 #金佳覽退團 #金佳藍 #金佳藍霸凌 #金佳覽 #金佳藍退團 #LESSERAFIM退團 #LESSERAFIM5人 #LESSERAFIM成員 #金佳藍LESSERAFIM #金佳覽LESSERAFI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