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News】Kpop女團夏日旋風🌞8月前後回歸的3組大勢女團!

1 / 1

夏日熱浪持續延燒,7、8月對於Kpop來說也是非常火熱的時刻,各家女團都會在這個時候推出可愛甜美、清爽消暑的夏日歌曲讓粉絲們一同消消暑。今年的回歸名單更是不容小覷,像是近期Aespa的《Girls》、Itzy的《Sneakers》和宣美的《Heart Burn》等。

(圖片來源:Itzy、Aespa、宣美Sunmi 官方Facebook)

3首歌曲在海內外榜單上都有非常亮眼的成績,而緊接著8月將要迎來這3大組女團,分別是少女時代TWICEBLACKPINK啦!

(圖片來源:Twice、少女時代、Blackpink 官方Facebook)

女團教科書-少女時代

擁有韓國女團教科書、國民女團稱號的二代女帝,少女時代睽違5年再度全員合體,帶著全新綜藝與專輯回歸啦!

(圖片來源: 少女時代官方Facebook)

從去年就有消息姐姐們會在15周年給大家驚喜,也要給Sone們一個難忘的周年紀念,雖然現在韓國Kpop圈人才輩出,女團數量更是多不勝數,但能夠看到已經很久沒有活動的二代團,各自排開忙碌地行程來籌備這次的回歸,這種再度合體的感覺,相信還是讓大家非常感動與期待的!

(截自 Yuri俞利 inster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風格百變的少女時代,這次又會有什麼新風格要展現給大家呢?

三代女團代表-TWICE

光是點擊率超過1億的MV就有20支全球專輯總銷量更是破千萬張,每次回歸都會帶來話題與銷量的暢銷女團TWICE,在7/12日這天,官方宣布全員續約的消息,打破七年魔咒啦!

(圖片來源: Twicw官方Facebook)

而說到夏日女團當然也不能少了她們,在官方公布續約的消息後,也預告TWICE即將在8/26日帶來第十一張迷你專輯,是續約後發行的首張韓語專輯,相信Once們一定也非常期待。

(圖片來源: Twicw官方Facebook)

而這次在續約後釋出的日語專輯主打《Celebrate》,曲風也非常可愛清爽。

(圖片來源: Twicw官方YT)

世界級女團-BLACKPINK

身為國際時尚寵兒、YT訂閱數最高的韓國知名女團BLACKPINK,時隔1年多終於又有回歸的好消息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Blackpink登上美國《滾石雜誌》封面。(圖片來源: Twicw官方Facebook)

官方在7月初透露,目前新專輯錄音已經到最後工作階段,之後會拍攝MV,預計在8月發行新專輯,並在下半年進行一系列的宣傳活動,以及世界巡迴演唱會。世界各地的Blink是不是也準備掏荷包買專輯與演唱會門票了呢!

(圖片來源: Twicw官方Facebook)

另外近期BLACKPINK也與手遊《PUBG MOBILE : 絕地求生M》合作,開設首場遊戲內的線上虛擬演唱會『The Virtual』,透過遊戲活動可獲得演唱會門票的機會,詳情可至遊戲官網查詢啦!

(圖片來源: Twicw官方Facebook)

.

  • Ashin【KpopNews】其他文章:

嗚哩「少女時代」!少時8人體回歸啦!

選秀節目GirlsPlanet999第一期開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ed Velvet完整體回歸啦!新專輯《Queens Mystic Gener》完美駕馭復古風❤

#少女時代#TWICE#BLACKPINK#ITZY#AESPA#SUNMI#回歸#8月#韓國女團#泡菜#泡菜精選#PUBG#絕地求生#Ashin#KpopNews#KpopNew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