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10】俊昊強勢擠下BTS、「他」當兵照樣高人氣

1 / 1

2022年一下就來到下半場,疫情趨緩之後,上半年許多藝人行程重新啟動、活動頻繁,日前韓媒就公開「2022上半年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BTS幾乎全員霸榜、「他」軍白期但搜索量依舊驚人,究竟2022年哪幾位偶像站在大勢浪頭呢?

👉🏽【2022 KPOP 偶像排行榜】BlackPink空白期太長無人上榜?SJ橫掃榜單人氣無法擋!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10.BTS RM

南韓天團BTS防彈少年團橫掃全球社群、獎項拿到手軟、打破多項音樂紀錄,被稱為「紀錄少年團」,要站上搜索量排行榜自然不是難事。而在今年迎來出道九周年時無預警休團、各自展開SOLO活動,雖然有些捨不得,但團員各自專注在個人演藝發展還是很讓人期待,ARMY只管盡全力支持就是了!

👉🏽 即將失戀【2022年入伍韓星】南柱赫、宋江拍完新戲入伍、網傳BTS將集體入伍!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9. BTS SUGA

SUGA是創作天才,在團內擔任領Rapper和製作人,如此才華怎叫人不愛。而今年SUGA也和同樣在全球擁有高人氣SOLO歌手PSY合作,推出的新歌《That That》,歌曲和舞蹈都超洗腦,SUGA的討論度也持續不減!

👉🏽 盤點17位迎接30歲的韓星 IU、朴寶劍、SUGA、3位國民弟弟全都上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8. EXO 伯賢

EXO 伯賢算是本篇最狂上榜者,因為早在去年5月6日伯賢29歲生日當天他就已入伍,但人氣根本不受軍白期影響,甚至搜尋量還是成員之中唯一擠進前十名的,實在太厲害了啊!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7. GD

BigBang 今年四月以全新單曲《Still Life》回歸,七月隊長GD又給了粉絲一個大驚喜!公開了睽違5年的Solo歌曲,以貓王名曲《Can't Help Falling In Love》回歸。另外GD與Blackpink Jennie的微妙互動也一直受到關注,光是取消社群追蹤就能登上搜尋榜單好幾天,只能說大明星的一舉一動都讓人關心。

👉🏽 10位宣布不收粉絲禮物的韓星, IU理由超霸氣「我現在很有錢,所以不用給我禮物」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6. ASTRO 車銀優

車銀優幾乎是每一部戲都能造成話題,很多入坑車銀優的朋友,可能不知道他其實是偶像出身,能歌能演,因為人氣太夯,還誕生出新流行語「最最車車」,即「最愛是最愛,車銀優是車銀優」。日前還有韓媒報導車銀優即將進軍好萊塢,看來車銀優炫風即將席捲全球啦!

👉🏽【2022 KPOP最帥男偶像】車銀優只排第九、Super Junior強佔榜單顏值超能打!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5. BTS Jin

Jin應該是最常成為Twitter熱議話題的成員了,幾乎是每次出席活動都在收獲各種不同的新稱號:「車門男」、「左三男」、「馬甲男」,這些稱號也只為一個原因,就是長相太好看了、紛紛讓國外網友想找出這人的資料,這樣還不上搜尋量排行榜可說不過去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亞洲最帥男藝人TOP10!車銀優、BTS Jin都輸「他」韓星上榜超過半數!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4. 2PM 俊昊

俊昊因出演《衣袖紅鑲邊》的深情君王人氣爆漲,今年的百想人氣獎俊昊也以超狂票數壓倒性奪冠、躍升一線男星,電視台、OTT平台展開搶人大戰,俊昊表示已經收到大約100個劇本,人氣翻漲好幾倍。而俊昊下部戲確定與少女時代的潤娥合作浪漫喜劇《King The Land》,預計明年播出。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3. BTS Jimin

Jimin在BTS內擔任主舞與主唱,俊美的臉蛋配上萬丈光芒的舞台魅力,一直都有強烈的存在感。防彈少年團官方IG上傳的照片中,Jimin3張個人照片,均累積了700萬以上的讚數,是韓國男藝人中最初而且是唯一的記錄,被韓媒稱讚是「SNS帝王」,紀錄認證的高人氣。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2. BTS 柾國

BTS是演藝圈裡「寵弟狂魔團」,所有人都寵愛柾國也不是沒有原因的,柾國每天都會逗成員哥哥們開心、只要看到成員或是粉絲落淚,他也會跟著落淚,如此真性情再加上小狗圓眼的超無辜表情,要得到粉絲的心也是早晚的事情而已。

👉🏽 韓國7位「擁有魔鬼身材的初戀顏男星」宋江被公司禁止練肌肉、粉絲求東海、車銀優別再健身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韓國最受矚目忙內 不只是團寵 粉絲也愛不釋手的可愛老么

         

Google搜尋量最多男偶像TOP1. BTS V

BTS幾乎全員上榜,第一名就由V拿下。先前Celine邀請了品牌大使Lisa還有V、朴寶劍一同出席時尚大秀,神仙組合的照片短短幾小時Twitter上轉推已破數百萬,V同時也是國際機構統計出巴黎男裝周中最具社交媒體價值的男明星,人氣穩坐寶座!

👉🏽這顆痣讓美貌升級【十位有美貌痣的女神】LISA、張員瑛、鄭秀晶全命中!

文➤ #果汁味道の生活

#Google搜尋量 #搜尋量最多 #BTS #RM #SUGA #EXO #伯賢 #GD #權志龍 #ASTRO #車銀優 #Jin #2PM #俊昊 #V #柾國 #男偶像 #防彈少年團 #PSY #ThatThat #Lisa #衣袖紅鑲邊 #最最車車 #BigB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