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律師禹英禑》演技好又高顏值的綠葉們,英禑與董格拉米打招呼方式是這樣來的!

1 / 1

#非常律師禹英禑 #韓劇 #NETFLIX #朴恩斌 #朱玄英 #夏英 #河允景

《非常律師禹英禑》在Netflix上線後很快衝上TOP 10排行榜,雖然是一部律政劇,但透過英禑的角色設定讓整部劇變得可愛又治癒,每一集的內容都有發人省思的議題,被封為治癒系韓劇。

劇中演員們都算是小有名氣,都有幾部代表作品,除了一些熟面孔的演員們,因出演《非常律師禹英禑》幾位配角們都登上熱搜排行榜,接下來就帶大家認識英禑周邊的美麗配角們。

                             

                                         

崔秀妍 (河允景 飾演)

@hayoonkie

秀妍與英禑是法學院的同學兼汪洋的同事,不論在職場還是學校都是「反一禑」反正第一名都是禹英禑,雖然與英禑有著同儕間的競爭關係,卻無法忽視英禑時常用小小的舉動照顧英禑,因此獲得英禑給的稱號「春日暖陽崔秀妍」。

第7集預告中濬浩對英禑的感情逐漸透明化,秀妍會對英禑態度大反轉嗎?三人的感情線更是之後劇中的一大看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過《機智醫生生活》的觀眾都認出她就是總醫生龍碩民暗戀的神經外科住院醫師許善彬,近期作品《在辦公室Share什麼?》與百響男配李學周共同擔任主演,在共享辦公室當中遇到一夜情對象和前男友,是一部火辣的19禁作品,共2集完結,想看更多河允景的作品推薦你們。

                             

                                                     

董格拉米 (朱玄英 飾演)

@2ruka__

董格拉米是英禑的好朋友身兼社交指導老師,第四集中揭露兩人成為好友的契機,高中時英禑被嘲笑是低能兒,董格拉米看不下去出手相助與英禑有著「神經病與低能兒談戀愛」的稱號,替兩人拉開友情的序幕。

在劇中兩人打招呼的方式,其實原本的台詞是:「董董格拉米,禹英禑英禑」,但朱玄英與導演提議後變成「禹 to the 英 to the 禑,董 to the 格 to the 拉米」「哈~」,因此有了現在超洗腦的打招呼方法。

《非常律師禹英禑》是朱玄英第一部電視劇作品,出道時以網路劇出現在觀眾面前,2021年加入喜劇節目《SNL Korea》後,僅出道一年的時間朱玄英獲得第58屆百想藝術大獎的女子綜藝獎,對朱玄英來說是莫大的肯定,也讓人更期待她未來的發展。

初次看見朱玄英時有點像尹恩惠的神韻,不曉得有沒有人跟我有一樣的想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金花英(夏英 飾演)

@havv_y

身為第二集單集配角「滑落的婚紗」的新娘金花英,神似申世京的外型就引起許多觀眾的討論,夏英在劇中飾演富家千金金花英,在盛大婚禮上婚紗滑落,導致背上的佛像刺青被男方長輩看而取消婚約,父親也因顏面盡失爭取賠償。

夏英畢業於梨花女子大學,在2019年作為模特兒出道,也接演許多韓劇,像是《私生活》、《現正分手中》、《成為你的夜晚》等。

▸你可能會有興趣

#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社會案件 #朱玄英 #夏英 #河允景 #申世京 #朴恩斌 #尹恩惠 #禹英禑 #真實案件 #韓劇 #溫馨 #自閉症 #亞斯伯格症#治癒 #Netfli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