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視化漫畫推坑報報!《今生也請多指教》無雷分享!

1 / 1

大家好,我是塔塔~ 會想寫這篇文主要是想向大家推坑這部好看的漫畫!所以有儘量無雷喔~ 語錄的內容也只有前三話,大家可以安心服用♥️

PS:這部漫畫確定有改編成韓劇了喔!會是由申惠善跟安普賢主演!這部漫畫真的超級值得追,大家在等待韓劇開播之前可以先看起來啊🙌🏻

「不久前上美術課時,老師要我們畫難忘的瞬間。看似簡單的問題,我卻苦惱了很久。因為真的太多了,可說是多到超乎人們的想像……。」她,如此說道。

最前面看到這句話的時候,就知道事情並不單純!到底為什麼小小年紀,難忘的回憶卻多到超乎人們的想像呢?這個開頭就完全抓了塔的眼球!而她開始回憶了最近的一次難忘回憶:那是在尹珠媛12歲的時候。

「我跟其他人有點不同,因為我有個秘密,是一個無法對任何人說的秘密。」

「我相信前世。為什麼呢?因為我記得。我在前世是什麼人,做了什麼全部記得。」原來,她一直記得前世。

「那時候,我對任何事情都提不起勁,覺得不斷反覆的人生無聊透頂的我,正在過著第18次的人生。」現在是尹珠媛的她,如此想著。

「活了18次的人生,從某個瞬間開始,漸漸對人際關係感到厭煩。不管是愛情、親情,還是友情。更何況不管作為男人女人,我都活了好幾輩子,早已不再將異性當作異性看了。因此某個瞬間開始,我就決定不再喜歡任何人。其實撇開喜不喜歡,應該說我已經對人類感到厭倦了。我覺得喜歡一個人,很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瑞夏的出現卻顛覆了這樣的一切!

「跟瑞夏在一起,很舒心,讓我感覺自己就像個平凡的12歲小女孩。還有那些被遺忘的感情,也因為長久以來望著瑞夏而漸漸湧現。」

「我不知不覺抱了他,因為當時想那樣做。我嚇到了嗎?被什麼嚇到了?不對,其實我一直都知道。我,已經…喜歡上這小子了。」在瑞夏母親的葬禮上,珠媛不自覺擁抱了瑞夏。

這一舉動,讓珠媛慌得對瑞夏避而不見多日,直到見了面,才承認了這份悸動!

而不久後,是瑞夏失去了母親之後的第一個生日。珠媛依照約定,陪著瑞夏前往遊樂園~然而,原本開心的旅程,卻在途中因為一場意外而變了調……。那是一場大型的車禍。迎面而來的大卡車,將珠媛與瑞夏所乘坐的車體,撞得支離破碎。珠媛那時感受到自己即將死亡,於是在還有意識時用肉身掩護了瑞夏,並說著:

「下一生,我也想記住你。」

「我的第18次人生就那樣結束了。我,又再次記起你了。那你呢?你還記得我嗎?」現在第19世的尹珠媛,不,是潘知音這樣說道。

這一世,他們又會如何遇見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塔的OS

塔塔當時看到這裡,就有覺得是神作的預感啊啊啊!越來越期待韓劇的開播了而且還是塔很喜歡的申惠善🥰然後今生cp的互動真的非常可愛!

潘知音的直球攻擊也超級讓人心動的(果然薑還是老的辣!19世的經驗值不是假的🤣)

明明這一世瑞夏大了知音10歲,但還是毫無反擊之力😆而說到歲數,雖然乍聽之下好像差很多,但其實漫畫根本看不出來(瑞夏非常之童顏🤣🤣)

然後這部漫畫作者的前作《犬系戀人》,也是塔大推的作品喔!故事概述是:因為家族詛咒,接吻後每晚會變成狗狗的女人&怕狗狗的男人!然後要解除詛咒必須以狗狗的樣貌跟同一位男人接吻(有夠困難的任務😆雖然這部也有賣出影視版權,但一直沒有聽說選角的消息就是了😭

之後有機會,塔再來詳細跟大家分享這部作品♥️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LINEWEBTOON   

#追了才酷 #一看就停不下來

#漫畫 #漫畫推薦 #漫畫分享

#comic #manhwa

#韓漫 #少女漫畫

#naverwebtoon #webtoon

#語錄 #語錄系列 #語錄點滴 #韓劇

#經典台詞 #台詞 #金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漫改劇 #愛情語錄

#今生也請多指教 #이번생도잘부탁해

#申惠善 #安普賢

#犬系戀人 #오늘도사랑스럽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