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劇推薦報報!《非常律師禹英禑》讓人入坑的五個points !

1 / 1

嗨大家好,我是塔塔~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劇是《非常律師禹英禑》!先跟大家分享,塔塔的習慣是:越喜歡的劇,追的速度越快!

由於繼2521之後,這是近期讓塔塔追得最快的一部劇!所以才想在這邊推大家入坑!!以下將會是塔塔整理的人物介紹,以及5個讓我入坑這部劇的points ♥️

人物介紹

讓人入坑的5個劇情!

①有著自閉症譜系障礙的天才女孩

原先在開頭的時候回到了英禑的童年時期,那時都已五歲的她,仍然沒有開口說過任何一句話。在父親帶她去給醫生診斷之後,確診了自閉症譜系障礙。

在同一天回家的路上,因為房東與父親發生的衝突,嚇到的英禑說話了!說出的話不是一般孩子會發出的哭聲或尖叫聲,而是「刑法條文」!而且一字不差,非常之準確!

絕大部分出現自閉症的影視,很少會多賦予「天才」這個設定!所以這樣的設定可以說是讓人耳目一新,而且也因為這個反差之大,讓人非常好奇之後的發展!

❷熱愛法律的心是一樣的

在準備期間,英禑向朋友說著,自己口條不太好,想要在她面前多多練習。她是如此重視、如此努力地準備這次的開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在法院裡第一次開庭之前,英禑做的第一件事是坦承自己的情況,並說道:「我說話可能會有點結巴、動作也不流暢。但我深愛法律和尊重被告的心,與其他律師無異。身為一名律師,我會盡全力…幫助被告理清案件的真相。」她承諾了,而她也如實做到了。

當辯護成功的那一刻,真的會讓人很感動,甚至有種「女兒長大的感覺」😆♥️♥️

③化偏見為讚賞

起初,身為資深律師的鄭明錫,從高階主管那邊得知手底下的新進律師有著自閉症譜系障礙,是百般不樂意的!他對於英禑的適任性,抱持著很大的疑問。

然而,在他將一個刑事辯護的個案交給英禑時,英禑卻發現了他想都沒想過的民事繼承相關的問題。這是關乎到個案未來救濟的重要事項,他卻不經意漏掉了這件事。從這時起,就能看見明錫對英禑的改觀!

甚至之後有其他律師提出私下向明錫提出關於英禑異議的時候,他是駁回這個異議的!並且是秉持著信任夥伴的心的,讓那位律師再多去觀察英禑,就能發現他的特別!

這個從不信任到信任的變化,真的也讓人好感動♥️

❹溫暖的華爾滋旋轉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是在第一集的時候出現的片段,既可愛、又溫暖♥️這部分塔就不多說了~ 把影片放在貼文的後面了,大家可以親自去感受一下這個片段的暖意🥰總之這個片段也是讓塔愛上的一個重要片段!

⑤ 暖心可愛的摯友

還記得上面提到的,在第一次開庭之前,英禑曾經去找過摯友練習嗎?那位摯友叫做董格拉米,是英禑唯一的朋友。

她不清楚真正的法庭,所以就她在看律政劇的經驗,她覺得只要勇敢說出好「我有異議」這句話就好!而她就帶著英禑練習了很多次「我有異議」的發聲🤣

而在英禑第一次開庭的時候,她真的在關鍵時刻勇敢地喊出了她們練習的「我有異議」!那時因為是國民法庭,有參與法庭的董格拉米在一旁露出了得意與替英禑開心的笑容!真的有夠可愛🤣🤣♥️

而在這之後也有提到她們兩個認識的故事!一樣也非常暖心!有董格拉米這個朋友真的好替英禑開心🙌🏻

就演技來說!

這部劇真的會讓人完全愛上朴恩斌這位演員♥️很多關於這樣一個障礙症會有的小小動作,她都演繹地相當自然!

雖然不確定這樣說適不適切,但塔塔真的覺得她演譯出來的英禑好可愛!好讓人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期待因為這部劇,能讓更多人認識這樣一個症狀!這樣的人們也許有些時候不太一樣,但是卻也是一樣的♥️就像我們總在宣導著種族之間的包容、尊重、友善,塔認為對於自閉症譜系障礙的患者,又或是其他疾病或障礙症的人們,這些也是必要的!當更加理解他們之後,絕對會對這樣的人們有所改觀♥️

總之!這部是塔近期最喜歡的溫暖好劇!大家絕對不要錯過這麼暖心&有趣的一部作品啊(下面附上預告給大家🥰)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

#ena #netflix #netflixkr 

#非常律師禹英禑 #이상한변호사우영우 #ExtraordinaryAttorneyWoo

#朴恩斌 #박은빈 #ParkEunb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姜泰伍 #강태오 #KangTaeOh

#姜其永 #강기영 #KangKiYou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