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美的細胞小將2》結局走向預測!可能會是BE的六個理由💔

1 / 1

大家好,我是塔塔!身為柔美原著粉的塔,前幾天看到第八集結尾,自己腦內的不安細胞也在跟著躁動ಥ_ಥ 所以就來跟大家分享,不論是從韓劇劇情本身而言、還是從原著漫畫本身的設定而言,為什麼會讓塔有BE的悲傷預感!

PS:以下只是個人的分享,不代表結局真的會如此喔!(不專業的塔,好怕被劉八筆社團的成員圍毆😭)之後結局後會再另外跟大家分享的,塔絕對會追到最後🙌🏻

韓劇現有劇情

❶既視感:

韓劇裡的柔美看到了多恩穿著八筆的外套,突然有了「既視感」。她想起在八筆還沒跟她交往之前,也曾經溫柔脫下外套借給那時剛好很冷的她。然後,現在的他們是在一起的……。依照這個邏輯,會不會八筆在那時就對她自己心動了呢?於是柔美為了八筆他是什麼時候開始喜歡自己的,八筆卻沒有從一開始就正面回應……。像「借外套」這樣的關心,真的是出於單純的友誼或是照顧嗎?

❷第六感細胞的阻礙預告:

第六感細胞,在漫畫裡至少他大方向的預言都不會出錯!而且就像莫非定律,往往我們越不想發生的事情,越是可能就這樣發生💔

❸八筆細胞村的強震:

在八筆識破了多恩的暗戀與試探之後,他的細胞有了輕微地震。原本以為只是一時的,沒想到在看到離職的多恩準備前往別的城市時,細胞村居然發生了強烈的地震!八筆明顯地動搖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著漫畫

①柔美不可打破的原則:

「討厭因為其他人的關係,而動搖了一秒的男友」,這是柔美在捨棄了眾多原本的討厭之後,唯一無法撕碎的原則。原著裡的柔美,就是因為這樣跟八筆分手的!雖然她後來因為八筆的求情有復合一段時間…但她對八筆的感情已經回不到以前了。她眼中的八筆在那時,變回了起初在慢跑時、根本沒注意長相的「白色的紙片人」(韓劇第一季有出現過那個紙片人)。

②來自未來似曾相識的畫面:

韓劇裡面有段八筆與柔美在書店的樓梯跌倒時,柔美摸到八筆腹肌的有趣片段大家不知道還記得嗎?🤣其實這個part 本來也是原著裡真命天子的! 韓劇裡的八筆成功的接住了柔美,但原著裡面沒有成功接住,而是一起摔倒。然後柔美幫了摔倒的男方貼了ok繃,這個畫面讓他覺得似曾相識。這個段似曾相識,其實來自於遙遠的未來!這是柔美的原著中,一個很特別的設定~ 這代表著:自己的未來有著對方。然後依照目前很多還原的橋段,卻偏偏刪掉了這個…合理懷疑編劇會讓他們分開😭

③與真命天子相似的愛情細胞:

原著漫畫中的真命天子,他的愛情細胞與柔美的愛情細胞長得非常相似!如果說愛情細胞的長相代表著一個人的愛情觀,那麼很明顯跟柔美不同的…八筆愛情細胞,他們可能有天就無法再走向彼此。

以上就是塔塔整理出,幾個讓塔塔有BE的悲傷預感的原因😭然後也來稍微分享塔塔目前的跟播心得!

塔覺得相比於第一季的具雄的細胞們,第二季八筆的細胞出鏡率感覺明顯少很多!! 不論是與柔美曖昧的那段時間,還是在某天突然見到前女友,都沒有八筆細胞的內心戲💦 因為太好奇八筆的細胞在想什麼…所以對於這些八筆可能糾結的部分,卻沒有細胞們的存在,塔塔個人是覺得有些可惜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再來…塔塔跟漫畫一樣,在這部劇的前面也真的好喜歡八筆! 但第八集卻讓塔失望到谷底…可能就是前面有多愛,看到這一幕就有多失望。

雖然傷心,但也要蓋棺定論!就讓我們跟著細胞一起守護柔美到最後吧!!

我們之後的劇情見♥️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歡迎按下愛心與收藏呀❤️

想看更多韓劇的語錄以及介紹,歡迎到我的ig查看喔!

(instagram傳送門:@drama_holic_1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