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輯預售量女藝人第一!aespa將帶迷你二輯《Girls》重磅回歸!

1 / 1

SM新女團aespa自出道後,每每回歸都屢創新紀錄。而aespa在今年4月參加了美國最大的戶外音樂活動科切拉音樂節,一連演唱了許多歌曲,也包括了新專輯內的英文單曲《Life’s Too Short》,開始了她們的闖美之路

出席聯合國論壇活動,以MZ世代代表上台發表演說

從6月初aespa就開始了專輯發行前的預熱活動,先是驚喜發布了非主打曲怪火《Illusion》,還發行了英文單曲《Life's Too Short》MV與正式音源,引發熱烈迴響。而緊接著aespa就開始到美國進行一連串的活動,包括了在LA的Showcase,登上吉米夜現場打歌等等,想必aespa迷你二輯《Girls》的發行將十分盛大!

aespa《Illusion》


aespa《Life's Too Short》MV

aespa也發布透過官方 Youtube 頻道公開了「SMCU」世界觀的第二集《Next Level》,接續著第一集《Black Mamba》的結尾,現實世界的各處開始出現了 ae 斷線的現象,四位成員決定前往「曠野」解決影響現實世界的斷線現象,與Black Mamba的戰鬥也一觸即發,7月8日推出的迷你二輯《Girls》會如何接續故事呢?引發粉絲期待!

SMCU世界觀ep.2《Next Level》


aespa 《Girls》概念照(KWANGYA)

aespa 《Girls》概念照(Real World)

aespa《Girls》MV預告照

aespa《Girls》MV預告

希望aespa能在這次的夏日大戰中成功突圍啦!期待音源與銷量都雙開花,迷你二輯《Girls》活動大發!

#aespa #回歸 #闖美 #聯合國 #百萬銷量女團 #曠野 #Girls #世界觀 #NextLevel #BlackMamba #illusion #life's too short #Karina #Winter #夏日 #MV #科切拉 #S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